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微博(17 )—改看电影了

(2022-03-01 12:38:40) 下一个

一直追剧的,最近菲儿和蘑菇在搞活动,猜今年奥斯卡奖。当然就得看外国电影了。

看完两部了,还有时间,那就再看一部。

我不咋喜欢看电影,短。但美国电影好看,不觉得没说完,虽然时间也不长。不知道为什么,估计是编剧,导演配合的好。

现在的电影没有以前的好看了,《在火线上》、《继母》,还有很多经典的,真好看,我都有碟的,现在放碟的机器估计都没有了,我家的也不知道多久没有用了。

演员演得也是真好!

这些事儿咋不好好学习学习呢。还有咱们的拍摄技术,就说奥运会,国内的直播跟美国的直播差别挺大的,今年不是美国拍的,是英国拍的好像,也挺漂亮的。

是不是咱们的设备不行,还是说技术问题?

挺累的最近,看《人世间》今晚最后两集了,非常不错的剧,不是剧情多好,而是演员们都演得太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真是,过去每一部都好看,现在真不行。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得美国电影今不如昔了。有些拍得好的中国电视剧是挺吸引人的~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看剧看电影都看喜欢熟悉的演员演的,这一批都不熟悉,个别的还行。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看啥电影了? 有几部很不错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写不好,不熟悉这些演员。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哈哈哈,老乡好,前面确实难看,后面情节曲折。

等领导和大家的影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今年花儿又要开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是啊,我觉得不会这样的。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我看电影多,看电视剧少,因为总想看结果,电影来得快:)晓青这朵花花漂亮!有灵气!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在看人世间,感觉有不少地方非常不符合常理,正看到那个秉昆和爸爸吵架,看得我直想一个耳光扇过去,好几年不给爸爸写信,连搬了家都没人告诉爸爸。小儿子不说,大儿子和女儿也不提,神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这部剧非常好看。应当分两部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这时候就得转移注意力,多看影视剧。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人世间》是近年难得好剧呀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1,是,觉得看剧都没心情了。
晓青的剧和电影都看得够多,我刚把电影沙丘看完了,然后在看一个国内的剧叫棋魂的,两者都可以逃避现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人世间确实吸引人。
现在的美国电影照以前差太多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这部剧好看!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你说得对,今天陪太太看清单里那部《玉面情魔》,才看了一半,她就不要看了,说这种电影也能拿奥斯卡?得,明儿还是去看《人世间》得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在看《人世间》,但速度很慢,佩服晓青的追剧速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是的,这几年名演员不演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马上完了,最后两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还是电影看得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给亮妈上茶!是,又快拍花了。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电影好看,不过要有名演员名导演的才好看. 美国的电视剧也有好多特别精彩的.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我刚开始看人世间就被俄乌战争搅了,啥心思都没了。停火我再接着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1

领导好可爱,我也是天天拖着ld在看电影,哈哈哈。盛装看了一点点。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花儿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