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年音乐会

(2022-01-02 21:50:42) 下一个

以往新年,有跨年晚会,今年预报有,但4台没有直播。过节了,有个文艺节目看看应当不错。

到现在也没有转出来。

看到一台音乐会,也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姐新年快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鹅屁股是祝大家新年快乐吗?嘻嘻,祝晓青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很会找节目啊,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是啊,我以为是美国的湾区:-)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新年快乐!那个大湾区去年出现的时候,我以为是在加州的晚会呢.后来才明白是指香港,深圳,珠海一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没事儿,着火是另外一个城市。太惨了!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谢谢分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新年快乐。我看着科州大火就想着你。一直想你那边一定没事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问好墨墨!新年快乐!
音乐会我都是做饭听。晚会我也没看到,没有视频。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看过大湾区中秋晚会,那几个主持人实在受不了。元旦的没看。晓青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昨天国内朋友微信视频,时间就花掉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me 2. 完美得臀部啊。 昨天我还等晓青更新呢, 是不是又看什么好剧, 没顾上?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哈哈,这帮家伙太幸福,吃得滚瓜溜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YouTube上有CCTV,免费。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一打开你的博客我就忍不住哈哈了! 那个圆溜溜的鹅屁股太性感了!太有意思了!哈哈哈,谢谢晓晴的精彩摄影瞬间!!!!!!!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我家看不了CCTV。还是goose欢乐,啥电视都不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晚会没看见,只有音乐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也是,过节听听有气氛。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今年晚会的质量不行,只能看个心情:)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音乐会,民乐气息很浓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上茶!
这个也不错的,可以看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还以为领导说的是我看的维尔纳音乐会,这个回头有空也去看看,谢谢领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