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网购的货是这么走来的

(2021-12-16 13:56:51) 下一个

加州有个网站,可能加州的人都知道的也都在用。Weee,看着网站上那么多好吃的,真是特别馋。

妹妹和表妹都曾经向我推荐过,那好像是去年或者是今年上半年的事儿了。

我注册了,去一看,我这儿没啥好吃的,只有简单的几样,而且我家邮编地区根本不送,东西少得可怜,更别说新鲜蔬菜什么的了。于是放弃了。

前几天没事儿又上去看看,因为它在文学城也做广告了,我想,不会光给加州人看的吧。

这回一看,东西多了不少呢。

于是挑了一盒稻香村的京八件。40多一盒,新注册的有20块钱优惠,还有满35就给10块,我一看,快免费吃了这是。

结果一算账,只有20块优惠,另外十块不能一起给,运费是免的。

下单买好了,等着来货吧。

收到一封邮件,说寄出了,还能跟踪,于是我开始跟踪。

别的快递不这么详细给你报告跟踪的,这个好家伙一站站地报告。

前几天加州下起了大雨,我想,完了,我的点心车肯定晚点了。一路跟下来,原来说14号到的,结果今天16号到了。刚到的货,打开看看还真是不错的。

这么老远能吃到国内做的稻香村点心太不容易了。就这盒点心从加州到我们这里都经过了那么多站。

不知道这是成品来的,还是后包装的,反正够远的。我开始以为是这儿做的呢,看盒子上写是国内做的。

挺好的,每块都不大,刚吃过午饭不能吃,过会儿尝尝看,肯定特别香。这又得吃多了,锻炼得少,吃得多,咋弄吗?

瞧瞧,从10号我订购了这盒点心,到我收到,它在路上真是不容易,一站一站的最后折腾到我门口。而且仔细看看时间就知道,这是连夜跑呢。

如果不是加州下大雨,不知道会不会按时到我们这里。要这么多天才能到我们这儿,估计新鲜蔬菜是没戏了。

就吃点零食什么的吧。知足吧,真的,这么老远能吃到稻香村点心,不容易!

过去真不知道,长途运输是这么难,为什么要走这么多地方呢?不能直接开到我们这里来吗?

我都担心,我的点心这么折腾会不会坏了。来了一看,把我点心盒子的盖子上粘条摔开了,盒子没有开,点心没有掉出来。

忍不住刚才吃了一块,玫瑰花酥,太香了!没坏,可以吃,抓紧吃。唉,这么一大盒呢,吃不完的:)

保质期到明年4月呢,不过还是尽量早点吃光它:)

什么工作都不容易,这些快递开车的,跑长途多不容易,连夜的跑。美国还好点,城里不管这些车,国内是天一亮这种车不让走,你说是不是更不容易。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号点了,估计够呛,太堵车了,不让大车走。

这场疫情改变了每一个人,也改变了全世界。一切的改变还在进行中,没有办法,要与病毒共存又不能被病毒消灭,这简直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儿。

美国已经有80多万人因为被病毒感染而失去了生命,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人丧生,因为疫情还在。所以,我们真得小心了再小心。

美国什么都走在前边,新病毒出来这么短的时间,已经可以核酸检测同时看是不是感染了新病毒了。

刚刚一个美国朋友给我打电话,说她昨天感冒了,刚刚去测了核酸,不是新冠也没有感染上新病毒。

唉,谁知道过几天会怎样呢?有个人就是刚感冒没事儿,过两天再测阳性了,而且一下就特别重。

新东西谁也不了解,科学家们也要慢慢摸索。

好好做好防护吧,等待新疫苗、等待病毒消失。

该吃吃、该喝喝,剩下的就交给命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Pan_DE' 的评论 : 这家不错,你要近还有青菜。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有这个网店,而且也送我家这里,因为用其它网店,还没来得及试这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我这里就没有。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当然有啦,所有各类蔬菜水果鱼肉虾蟹,样样齐全,他们是从纽约送过来的,价格与马里兰超市相比也有竞争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我这里没有你那么多好吃的,但现在多了不少了。你那儿有青菜吗?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这个weee不错吧?我最爱他们家的金华火腿和黄泥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山草地' 的评论 : 我也是第一次注意到,这么周折到我手里。
雪山草地 回复 悄悄话 一盒点心竟然是路漫漫且修远。。。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tianle' 的评论 : 谢谢!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新会员20,别的是满35,减10块,挺划算的。
chuntianl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周末愉快。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用weee订过几次东西,感觉还不错。我们这边好像最近在搞促销,20刀off:)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rtfolio' 的评论 : 一车的货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好多好吃的。
portfolio 回复 悄悄话 这几个月饼快递,要有多少碳排放?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馋虫勾出来啦!我也去找找。谢谢晓青如此重要的信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卵话三千' 的评论 : 谢谢推荐!
卵话三千 回复 悄悄话 这家的大米(田牧米金牌)比外面的亚洲超市都便宜不少,已经订购了二次,推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这绕了好些天,我都怕坏了。再远可不行。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因为你那边离大的华府近,所以没事。我们离哪里也不近,所以害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色的星空' 的评论 : 是,我回国带回来过,味道真的不一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吃的是最好不网购,尤其太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还行,铁罐子:)
蓝色的星空 回复 悄悄话 这稻香村出口海外的小点心尺寸都小,味道也有点不一样。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很少网购食品,一般都是小孩的衣服、玩具或者我看的书。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我犹豫了好几次也没敢买!因为这样的点心到了我们这里估计里面都成渣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low_quick' 的评论 : 管理确实有问题,浪费也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他们太辛苦了、昼夜工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天天过节,吃喝是不愁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an2006us' 的评论 : 是的,他家零食便宜很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是啊,现在什么都紧张。
slow_quick 回复 悄悄话 我在上面买了10袋一包的酒酿酒药,很小的1包2.5美刀免运费。居然是FedEx用了个超大的纸箱送来的,太浪费了。大概为了扩张市场乱花钱。

后来看到附近的亚洲店同样的一包2美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国内的美食,网上就能买到,真是太好了!邮递公司的员工们也不容易,给他们点个赞!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有节日感!
joan2006us 回复 悄悄话 我前几天也在weee上订了河北沧州的脆枣,比中国店便宜许多。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姐好文章,谢谢分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大货车司机成了抢手货了,以前没觉得,现在没了他们,英国超市没货了,考虑到这些,我们今年没回去,连锁反应,真影响每个人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给京妞上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就是甜和油,不健康,尝尝新鲜,假装回国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哇,途径好多站呢。 好像有牛舌饼。 收到了显摆一下吧。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