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娱乐圈里的麻烦

(2021-08-27 15:13:43) 下一个

时间过得真快,虽然疫情当下,盼着时间快点过,但依旧觉得一周一周的在飞速消失。这不,又到周末了。

残奥会开幕了,看新闻介绍咱们成绩非常好,但体育台没有转播,天天在重播奥运会比赛节目和足球、篮球之类的。所以,我基本没有看过整场的比赛。

每天除了关注疫情的发展、变化,还有就是新闻,娱乐圈最近开始整顿了。早就该整顿,非得等不整不行了才大刀阔斧,又取消明星排榜什么的。

我感觉排榜是对的,但到了不择手段为了排榜,那就不行了。有些星星没见演过什么剧,却人气旺的不得了,你要是说出来疑惑,就会被人围攻,至于吗?为了粉个人把自己的本质都暴露了,其实也是给星星脸上抹黑呢。

这下好了,取消了排榜,你愿意粉就拼命粉吧,没了排榜也没人有疑惑,为什么哪个人那么旺的人气了。好事儿。

过去的角儿,也是得演出够数、被大家都欢迎的人才被称作角儿的吧。现在有了网络,一哄而上地网民的意思就成了民意了。

很多人以为真有那么多网民呢,遇到事儿的时候,一个人指不定几个名儿呢。这种马甲问题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吗?

所以,网上的呼声也未必就是真实的。

还得有是非观,还得有起码的尺度、标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人们放弃了很多优良的东西,捡起一些糟粕当成了新生事物,拼命推崇,这是一种悲哀!

娱乐圈原本正在被推崇,多少年轻人在挤着往里进,不仅仅是为了出名,也是为了利益。

任何一个圈都不是清水塘,看看这些年里面的人混得多不容易就知道了。赚钱虽然重要,但还有健康,不仅仅是身体上的健康,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健康。

是不是进了娱乐圈就可以那么随便了?这些年因为那些随便的事儿,还不是毁了不少人,没名的就别提了,有名的也不少了。

很多年轻女孩子为此毁了自己的一生,值得吗?

最近大家都在追《扫黑风暴》里面的何勇的扮演者刘奕君,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演技很好的。

他本来应当早就成名的,但19岁的时候因为得罪了大宋佳,被封10年,直到2000年才重回影视圈。他真正红起来是因为《琅琊榜》和《外科风云》。《外科风云》我看了,非常好。

他的剧我看过不少,他的戏路挺广的,演戏不做作,不假。非常喜欢他。

演艺圈里的关系非常复杂,能站住脚、混得好实在不容易。

希望通过整顿能让演艺圈健康起来,现在的红红黑黑不正常。

说实话,一个健康的圈子才能让里面的人都健康成长,这无论对哪一类人都有好处,因为你得势一时不会得势一世,最后坑的还是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是,长的不赖。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这小伙子挺帅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是的,我也喜欢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是,他们这个圈太不像话了。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剧看得不多,刘奕君挺不错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不懂演技,但觉得他们来钱太容易了,是得治理一下。看网上大V在炮轰“共同富裕”,“劫富济贫”,我怎么觉得国家没错啊?只是方法有待观察,跟美国撤军阿富汗一样,方式很重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眸影摇红' 的评论 : 有时间要看,有些还是值得一看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年好运' 的评论 : 整顿就是要彻底,她估计不是一般的问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他不够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Pan_DE' 的评论 : 是啊,早就该整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他正反都演的不错,是个好演员。演坏人奇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他演的院长不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现在累的蒙圈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是啊,都晚了,坑了太多的人。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yy56 +1 :赞同。。。娱乐那贵圈太乱,咱都看不透。这些剧都没有看。。成文盲一枚啦
新年好运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我风气确实太差,需要整顿,不过也不必封杀以前的作品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他演狡猾,老谋深算的贪官很好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从你的文才知道刘奕君,没看过他的剧。娱乐圈太乱了!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好像他演复杂反派更在行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外科医生》,也喜欢刘奕君的表演。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他在《琅琊榜》里令人印象深刻!领导也准备混娱乐圈?支持!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娱乐圈的确太乱了,早该整顿了!
看过刘奕君演的剧,他演的不错,欣赏!
晓青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yy鼓励!明天请你吃煎小黄鱼。
yy56 回复 悄悄话 領導的博文總有可圈可點的地方。對你這句話很有同感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人们放弃了很多优良的东西,捡起一些糟粕当成了新生事物,拼命推崇,这是一种悲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他演《扫黑风暴》很出色。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没看《扫黑风暴》,可以看看。我也在看理想之城,孙俪演的不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看了,不错 明天做大餐,献圆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他是一个有演技的好演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是,娱乐圈成了怪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就是,早该整顿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他演技不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这部剧他演得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国内人际关系复杂。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呢,都没人找他演,不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忙过了回来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也不太熟悉大宋佳,没怎么看过她的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对,也看了,他演的真好。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刘奕君真正走红除了你说的几部戏外,尤其重要的是《伪装者》,他扮演的疯子一般的军统特务,王天风,非常出色!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我在看理想之城,你喜欢的那个演的,非常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刘奕君在《猎狐》中演得不错,是个好演员。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过刘奕君演的几个剧,他演得不错。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晓青姐的这篇分享!娱乐圈的新闻我几乎不看,看也不知谁是谁,可一上网或多或少会跃入视线,娱乐圈太乱了,三观不正!大刀阔斧地整顿是势在必行啊。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最好是取消明星制,回到拿工资的时代。高片酬是娱乐圈混乱的根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比较喜欢他,可以归纳如性格演员行列。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刘奕君,今天才知道他的大名,不过看过他演的好几部电视剧,演技挺好。扫黑风暴刚看了6 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他是一个不错,有演技的好演员,对他印象蛮深的,记不住曾经在哪部剧里看到过他,,,是啊,国内各种圈子都非常复杂啊。谢谢好文分享了,祝周末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得罪人了,就太危险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记得他的王柏林,演得特别棒!晓青周末愉快!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暂时没空更新, 所以暂时关闭了。
谢谢京妞惦记我^_^ 你还好吧?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在看《扫黑风暴》。我知道小宋佳,大宋佳是哪一个?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刘奕君在《猎狐》中饰演头号犯罪嫌疑人王柏林印象也很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没看《琅琊榜》,芋头忙着唱歌呢,去唱坛看她吧。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琅琊榜》我看了,非常好。 芋头回来了, 为什么关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給芋头上茶!难得有空上来。去中国城吃了冰激凌了吗?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一次^_^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