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微博(1)—我有一个新网友

(2021-07-06 13:12:12) 下一个

有了海外博客,有时候就会去看看。

一直发现关注我的一个网友她自己没有博客,我就想,没博客的先不关注吧,不然关注了又不看,也是人家啥都不写呀。

后来隔几天过去看看我的新博客,就发现有网友喜欢的我的博客,就是点赞,那边 有这个功能的。

每次我都看看喜欢我博文的网友,算是回访。

渐渐地,我发现,这个网友几乎每篇文都点赞。

她咋发现的我呢?

是不是我文学城这边的老朋友呢?现在还不知道。

她的名字叫小辣椒,好听!

记得赵本山的剧里,有个大辣椒,我挺喜欢那个演员的。

想起来记录一下,又觉得不能一天写那么多吧,于是有了一个新目录“我的文学城微博”。

祝贺一下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谢谢剧团!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小青很有人缘的,记得曾经在新浪,万维,文学城都能相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你很心细啊,值得学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是的,也没经常去看。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有人在默默地关注着你,多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说明在这边的时候就有不认识的网友一直跟读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领导人人爱!

我也有些不认识的博友,感觉挺温暖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现在还不到一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圆导搬过去了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今年没拍,谢谢亮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是个小女生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所以是微博:)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1,估计关注晓青的人不少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小辣椒关注小蜜蜂,好可爱好萌;)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贺,花儿好看。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晓晴 暗恋的?慕名的?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管她是谁,被人关注被人点赞值得庆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知道是谁呢:)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网上谁人不识君,关注领导是在情理之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这些人的工作就是今天挖明天填,一干活就破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谢谢恩朵!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谁知道呢。整个小区都挖,用探测器到处听,然后插了很多不同颜色的小旗子,估计是分开电,气线吧。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领导的博客,我不觉得吃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我们这里也很热!挖沟是不是装电缆?我们这里前几天也是,把我家那片挖停电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给点点上绿豆汤!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这名字听着热辣辣地。这几天够热!我们这边还挖沟,不只是干什么用?总停电。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