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和人的差别真大

(2020-12-03 14:55:00) 下一个

人和人的想法真的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今天听网上疫苗公司管理人员出来,讲马上要上市的疫苗的优缺点了。

这普通相对来说比较安全的疫苗还没有出来,出来的核酸疫苗虽然研究了50年了,但没有成功过,现在经过人体实验虽然有效率很高,但远期安全性还不知道。儿童、孕妇不能打。

当然了多数人的状况要等到6月份以后才能打得上,那时候估计普通疫苗就应当出来了。

其实早些时候福奇就说过,如果大家出门就戴口罩,有几个月的时间疫情就能控制得住了,现在可好,没人听劝,疫情泛滥,很多人寄希望于疫苗,口罩都不肯戴,疫苗会那么多人接受去打吗?尤其现在天天都在讲这几种疫苗,说即便打上了疫苗还是得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并不是有些人认为的那样,打上疫苗就想干啥干啥了。

如果真的有些人知道了,那还肯不肯打疫苗呢?

对于普通人来说,现在想什么都没有用,想不想打也打不上,因为在最后一波的可以打的人群中:)

咱就说,那些不愿意带口罩的人,是戴口罩方便还是打疫苗方便?打完还得戴口罩不是?大家齐心协力戴口罩是不是不用那么麻烦而且得等疫苗,还得有远期的风险要承担。唉!

不想那么多了,还是管好自己吧,看来接下来的小一年还是得涛声依旧,继续注意防护吧。

吃好喝好,今天包饺子了。

今天我自己包的饺子,都是我的手艺,老公煮的。看看咋样?他说今天的最好吃,其实我放了虾仁。每次都不记得,今天想起来了,所以就好吃了不少。

明天又可以吃煎饺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Pan_DE' 的评论 : 是挺累的,但也真的挺香的。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最羡慕自己擀皮做水饺的人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墨尔本大叔' 的评论 :谢谢!还是你厉害,手捏一下的方法不好掌握,捏不好太难看:)
墨尔本大叔 回复 悄悄话 您这是真正的手工水饺。跟我大姐做的一样样的。她把肉切片,再切丝,再切成小丁,然后象征性剁几下,这样做成的饺子肉味比较足。

我买的手工水饺就是最后一道工序时用手捏一下 ^_^。^_^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谢谢红豆!周末愉快!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这时候,真是最好方法就是管好自己了,多保重,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馋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中午看见这样的饺子还是很饿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耐心等待。问好yy!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我原来也不敢老吃,后来发现热一下煎就好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是,新冠疫苗轮到咱们早呢。
yy56 回复 悄悄话 吃饺子,保养好自己,等待疫苗的到来。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下次可以试试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我明天去打流感疫苗,新冠疫苗不敢打,也还轮不到。自己小心才是关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他也帮我包,但总是放馅少。我自己弄匀。哈哈。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我每次都忘:)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饺子霸道,你老公也挺可爱的,他煮,你包,夫妻情深意重,祝福你们!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说的对,还是过好咱们自己的小日子,饺子包的漂亮,是的,放点虾仁在馅里,可以提鲜味,我们每次包饺子也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雪中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先把饺子微波炉热两分钟再煎不油的。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勤快,煮水饺了。欣赏了,平安是福。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煎饺确实好吃,就是怕太多油,所以不敢多吃。祝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该买菜了,只能白菜肉馅包饺子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想不天天过年都不行,实力不允许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关键要醒面,那样筋道。擀皮很累。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明年目标就是要学会擀皮. 一直掌握不好软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真的不看了。没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也是,不然非常容易被人坐了沙发:)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别看疫情数字了! 不看就岁月静好!
:))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就打英文嘛! SF的说~
哈哈! 我一般先打沙发, 别的话第二条再说! 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芋头快,抢沙发了。我还说,饺子都没人来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是自己擀皮,香,一次不做很多就不会太累。
是的,最近死人太多了,不防护,咋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这是偷懒,不用炒菜:)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看, 我打字多了点, 就被芋头沙发了。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给芋头上茶!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包的真好。 自己擀的皮吧? 自己擀皮的更香, 就是费点事。
疫情现在真太厉害了。 这几天每天死亡近3000 人。 每分钟死亡两人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又吃饺子啊, 晓青天天过年的节奏:)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