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冬至又到了

(2020-12-21 17:33:56) 下一个

今天是冬至,吃饺子了。

圣诞节就要到了,元旦就要到了。2020就要过去了,从来就没这么盼着今年赶紧过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对,煎饺特别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节日快乐!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我一口气包了一百五十个饺子,累死我了。消灭了一少半,剩下的可以慢慢煎来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晓青,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不要紧的,吃什么都过节,现在天天过年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节日快乐!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22号了,我错过了唉,哎。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饺子看着就让人想吃。节日快乐,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谢谢鼓励!这次包的好看点:)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怪不得我昨天也是不能上传图片,也许城里工作人员都忙着过节了,没心思做网站维护。饺子太诱人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首页看不到,昨晚写不了无法登陆,手机上写了几个字。今天看你发了以为修好了,但首页还是没有。坏了。修的很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啊,好暖心的饺子!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没吃。 亲有没发现, 博客首页更新出了问题? 我的从昨晚就老是白板, 今早发帖都看不到。
手机好像还行。 不知后台怎么了? WXC 首页没问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节日快乐!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霸道 节日快乐 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是的,不知道啥时候就会出幺蛾子。前几年更新一次把留言图片都整没了:)再也没恢复过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他啥都知道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给你回复就困难了,发不出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这样啊!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 我刚刚赶紧检查了一眼你的“热门”, 还在, 哈哈, 那次也是估计也是“一夜回到了解放前”:))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就知道蓝蟹你能知道:)我说闹啥妖呢, 哈哈, 我都没动过我的头像, 谢谢蓝蟹答疑!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昨天在你这里留言时没觉得有什么异样,但在芋头那里留言时特别慢。注意到她头像变了,但因为她三天两头换,所以也没觉得有啥异常。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估计昨天部分系统出了问题,他们拿备份修补 (recovery),但用的那备份一段时间以前做的,所以你的头像回到了以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他的回答肯定出乎预料:)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他神出鬼没哈哈:)明早问问蓝蟹咋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有一天我的热门没了,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他能修复吗?追剧去了吧:)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八点多发歌时候就不正常了, 而且我的头像我根本没动, 自动给我乱换来换去, 闹啥幺蛾子?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问问蓝蟹咋回事儿:)他能知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对,进不去论坛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晚上想写,登录不上,手机上写了几个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吃饱了睡得香,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不容易写了几个字。电脑无法登陆文学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页面都乱了:)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对,明天早上再试试吧, 估计Server 坏掉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一直点不开!

刚准备上楼休息了,领导半夜让我们吃饺子啊,哈哈哈。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饺子就酒,越喝越有:))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文学城出问题了? 超级慢而且进不了论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给蓝蟹上酒!饺子就酒,没饱没醉。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好吃!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