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城里来了个邓丽君(有音乐)

(2020-11-29 14:40:04) 下一个

瘟疫肆虐,咱城里活动还是有的,经常去唱坛听歌,真感觉咱城里是个藏龙卧虎的地方,咋都那么多人唱得那么的好呢?

这不,唱坛正在办活动,大比拼,好几个歌手的歌,你自己选。

邓丽君是我最喜欢的歌手,她的歌百听不厌,但说实话,电视里经常推出模仿她的歌手,都不是那么的像。

俺有个老铁网友(东北话),她叫芋头。

原来不知道呢,她歌唱得非常好。这不,参加比赛呢。

这年轻人来得晚,熟人少,不像别人早多少年就在这里唱呢,所以,认识她的人少,熟悉她的人更少。

今天才发现,她唱邓丽君的歌,真的非常有邓丽君的味道!

推荐大家都来听听她的唱的歌儿,下边有链接,希望看到的网友们点进去给咱芋头点个赞,据说今天晚上12点就结束送歌了,她是在抗疫第一线的战士,估计太忙了,总说参加今天才出来唱了几首,估计比较晚了。

谢谢大家,她的歌儿都是自动播放的,喜欢听的可以先都关掉再一首首听,去唱坛听不知道是不是她改过来了,变成不自动播放的了:)网络生手,小芋头!

不过歌儿唱得非常甜美!

谢谢大家了!

《你怎么说》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062356.html


 《往事只能回味》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062957.html 
 

160.《美酒加咖啡》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063574.html

 

161. 《小城故事》

希望芋头小朋友能获奖!预祝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唱一首吧,现在就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瞎忙:)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好久不见,芋头!很高兴听到你美妙的歌声!等以后我自由了,就跟你去唱歌哈!谢谢你邀请:)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咋不更新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敏' 的评论 : 喜欢她的人特别多。还有费玉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厉害,唱得特别有味道。
若敏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邓丽君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听到了,听到了,关掉了三个,你的粉赞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点赞!新周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新周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1一起点赞!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晓青的博客 吸引网友们
祝福你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热闹呀!很不错哦,俺也喜欢邓丽君的歌,祝健康快乐,谢谢分享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你早点来就好了,秀芳华的时候特别好玩。她叫圆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谢谢谢谢!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为歌坛新秀芋头和热心善良的晓青点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你很有运气,圆导一般不露面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经常去听歌,但很少留言,因为也不会唱,那儿的网友都不熟悉。也没看比赛规则。哈哈!
老铁从小就有这个词,现在离开东北久了,不知道还说不说了,就是铁哥们的意思。蓝蟹也不知道:)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谢谢qun0:)
以前就潜水读你的博客, “三尺讲台存日月 一支粉笔写春秋”。。 。
新周快乐!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夏圆, 曾经潜水读你的博客, 大家都说你长得酷似邓丽君:)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谢谢厨子, 等你来费城和我一起吃兰州拉面:)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谢谢五月花:)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啊,是组与组之间决胜负, 呵呵! 现在还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呢!
有人一个帖子二十首, 还有人一个帖子十首:)
我心服口服, 甘拜下风!

晓青, 我就不言谢了,你的温暖都在芋头我心里了! 还学习了一个东北新词“老铁”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我也是,家里好多磁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是啊,唱得好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好听,有味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我喜欢邓丽君的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是这样啊,我为你着急呢:)
qun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介绍得好。芋头确实唱得不错。看来是唱坛的新歌手。
晓青新周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我喜欢的歌,赞!谢谢晓青分享。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喜欢听邓丽君的歌!好听!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你好棒哦!我每个都点赞了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蓝蟹, 开不了演唱会啊:)

不过可以是一个梦:)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美丽, 好久不见啊!
好高兴你也喜欢唱歌, 要不要一起去唱坛玩儿啊:)
谢谢美丽!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芋头唱的啊!唱得太好了,鼓掌鼓掌!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邓丽君吸引人啊!这歌我年轻时候唱过。:)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首先谢谢晓青的热情和善意, 真的很感动, 谢谢晓青!
我在此借晓青的帖子解释一下,这个是响应2020美国感恩节到来之际唱坛举办的四人纪念活动《谭王邓张争霸赛》, 其目的是掀起感恩节的欢乐热潮, 也是为更加狂热的圣诞/新年活动火爆升温! (唱坛2020美国感恩节特别活动之【谭王邓张争霸赛】11月23 - 29日(Mon - Sun)
此活动的目的不是个人得奖, 而是:

谭咏麟/王菲为一组,简称谭王组。邓丽君/张国荣为一组,简称邓张组。
大家踊跃唱这四人的歌曲,标题写前缀【谭王邓张争霸赛】+【谭王组】或【邓张组】+ 序号。
从暖场起开始计数,活动结束时歌曲数量多的一组胜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可不是吗,一下唱了好几首。得说她唱的挺有味道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芋头这是开个人演唱会的节奏啊!赞!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