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黎明前的黑暗

(2020-11-11 20:25:33) 下一个

确诊病例越来越多,今天我们这里奔4000了!从州长到市长呼吁大家少出门,别聚会。不然会有居家令。

真厉害没有居家令,估计经济承受不起再一次关闭。

自己做好防护,也只能自求多福了。

航空公司为节日增加好多航班,还是爆满。我们这里滑雪场开了5家了,还在继续开,预约放出来就满,放出来就满。一次放九天的,你可以天天去,有些人真恨不能天天滑雪。习惯了,咋弄吧,这简直是无法控制的。

今天发现街上人特别少,才知道放假了,老兵节。去了Costco,还去了中国店。

回来冰箱塞满了,好多青菜。晚上炒了豆芽。买了很久没有吃的冬瓜,明天做汤。

萝卜、莴苣叶、青菜、大白菜、菠菜、油肠、酱油、料酒、咸鸭蛋、松花蛋、大米、白面、面包。还有瓜子、萨其马。

一直在超市买面,10磅6块,Costco25磅6块多一点。拎一拎能拎动,买了一袋。原来这对我来说,轻松的事儿,50磅大米买过,后来发现50磅大米自己放不到车里了:)难过了一阵,接受了,今天25磅面试了试,就觉得自己胆小了,能力在下降,自卑了一会儿:)

腿不坏就没事儿,胳膊力气还在。这人,说完就完。

有一天做鸡蛋 ,居然是一个双黄蛋,美国双黄蛋很多,有时候买一盒18个都是双黄蛋。

该吃吃,该喝喝吧,人生苦短不是说说而已的,真到了最黑暗的时刻了。

治安也不好。

邻居网邻居们分享,最近很多人家遇到 一个人按门铃,手里拿个饮料瓶子,说是老板让出来征求建议,然后让你闻闻瓶子,你如果照做就会晕过去,他们车里还有几个人。

幸好没人上当,并且有人报警,不是一伙人 而是同样的手段。真得小心,一个疏忽就酿成大祸。

瘟疫带来的灾难不仅仅是咱们想到的,还有想不到的。控制疫情是多么的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太可怕了,这是泛滥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我们都要保重!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疫情确实很严重。我们省过去3周增长率是过去的400%,太吓人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确实是形势严峻,不可掉以轻心啊呀!祝健康,安好,吉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是啊,眼下太黑暗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双黄蛋很少见。~~ 黎明前的黑暗,是最最黑暗的时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ace418' 的评论 : 是的,但等待的时间里要防护好。
Peace418 回复 悄悄话 就盼着疫苗出来了,感觉到有希望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谢谢心雨!你的分享是我们的最大需要。你要好好保重!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的感概于生活中,于情理中。

谢谢晓青领导温心关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大的确实容易双黄。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鸡蛋赶大个的拿, 多半都能拿到双胞胎鸡蛋, 哈哈!
Mutation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是,稍不留神就受骗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唉,美国的今天实在让人不解,怎么这么没有防护意识。拿生命做代价换取暂时的,胆战心惊的下的自由,多么愚蠢。得怎样的战火才能一天成千人死去,而且悄无声息。
在都注射疫苗之前,有这样疫情泛滥,还得多少人丧生都说不好,每个人都有机会。可得小心!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骗人招数太多了,像病毒一样防不胜防啊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疫苗虽然有希望,但还要一段时间,以现在每天感染的基数到明年四月还要有多少人被感染,人人自危,自由国家先把自己人杀了,他国不用一兵一卒。如果再不自保,谁都逃不过。这病毒感染后后遗症也是致命的,虽然活着也好无意义,除开你幸运是无症状,否则不作不死。不能用性命换无理的自由,自由也是有限度的,如果都没有那不乱了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Yuan17' 的评论 : 刚刚找出来了,新剧,我都不知道,要看看。你不喜欢《瞄准》,演的挺好的,就是欧阳不好。
是啊,不能再关了,经济承受不起。期待疫苗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对,我出门口罩手套戴着,酒精一直带着,东西都用酒精消毒。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注意保护自己,口罩,手套,酒精等都是要有的。谢谢介绍推销饮料的事情,令人吃惊。我也发现不明电话也常出现,所以不接就可以了。平安是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啊,国内也很紧张,等着都打了疫苗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后遗症很厉害,慢慢来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年轻时候我也是,现在不行了,年轻就是好!你可以在外边锻炼,可别去屋里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疫苗是唯一的希望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是的可以吃一段时间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肉,菜涨的厉害。
Yu-Yuan17 回复 悄悄话 隐秘的角落出来了,您没看吗?千万别浪费时间看瞄准。是啊,再关闭,大家都没饭吃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日本病例也在增加,头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疫情快过去了,不过疫情带来的危害,还有一段时间!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50 磅的红果宝我抱着就走, Costco 48 瓶的的那种瓶装水我一次三箱, 从购物车里卸进我车后备,
之前一直在Gym 举铁的, 这个破疫情, 害得我Gym 的membership都取消了,现在是吃吃吃, 长肉长肉长肉:))
唉, 不能提疫情, 提疫情这一天心情都坏掉, 出发上班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领导太会买太会馋人了,双黄蛋运气好!

曙光就在前头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多加小心。买了这么多东西就猫家享用吧。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米国东西真便宜。我们的面粉打折时1公斤2,20刀,我每次买一袋,上班的时候,一年用不了几袋,没我家洗衣粉用的多,洗衣粉我每年用3盒,5公斤一盒,一盒15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蒸馒头吃得快。你自己吃中国饭就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敢想,太惨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那儿潮湿吧?我这儿特别干燥,另外我天天吃米饭:)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厉害哦!买米买面都自己去,我不行,残废了,只能抱一包五磅的面回来。不过我一直是买五磅的,以前买过一次25磅的,吃了很久才吃完,再也不买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大米,买过50磅的,后来搬不动了。我买菜不要他跟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睡醒了就精力充沛,休息很重要。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确是美国历史上最黑暗的时刻!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好多年前, 我曾经买过一次 50 磅的米, 分批倒进一个大玻璃罐子, 做饭时从罐子里取, 罐子能装6磅多。 然后就夏天了, 一次要把袋子里的米放罐子,打开飞出蛾子! 后来都埋在后院了。
以后再不敢了。 最多15-20絳。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就坐, typo。 好久好久没去中国店了。 家里早就没中国酱油也没醋了。 吃美国的就觉得差点劲儿。 以前买新鲜花生煮这吃, 今年也错过了季了。 青,你买过50磅的面啊? 真厉害。 不过你能蒸那么好的馒头和发糕, 50是正确且必须的。 让你老公去嘛。。。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赶来前排就做。 芋头真说对了, 你们发帖的时候我都睡了。 今早要准备一份数据。 结果满血复活的我,发现是小菜一碟啊。 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看到了,谢谢芋头!希望终于来了!希望产量能让大家都尽快打上。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 唱歌有时候也是一种调剂:)
给你发一个图片文件到悄, 同事今天转给我的( Who could get covid vaccine first )。

熬过黑暗就是黎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听歌来着,唱得真好!我现在不敢对你提任何希望,怕影响你休息,你太不容易了!
对,今天买菜去了,就累了,买了一顿收拾,回来再放好,也多少有点紧张:)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下午可能喝了咖啡:)
刚录了首歌发了歌贴, 转头看见你也发帖了:)
原来是周三进货去了呀, 我说你今天咋没发帖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你这么晚不睡?哈哈,希望中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给芋头上茶!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哇塞, 好兆头呀, 双黄蛋:))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哈哈, 大家估计都睡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