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电视连续剧《在一起》

(2020-10-20 08:39:34) 下一个

《在一起》是一部短剧,是一部反映抗疫情的时代报告剧。

这部剧500多演员义务出演,不乏众多名演员,老戏骨。

整部剧,紧凑,紧张熬吧,真实,感人,是一部相当好的,值得每个人都看一看的好剧!

张嘉益,已经退出娱乐圈,又回来演了患了渐冻症的院长,他的事迹相信大家都知道,非常感人!

雷佳音,扮演了一个送外卖的,跟爱人在武汉打工,准备回家过年的他们突遇瘟疫到来,毅然留下来为武汉付出了努力。

这部剧我觉得雷佳音演得最好!为他点赞!

陈数演了一个支援武汉的部队医疗队带队,非常出色。

这部剧的最大特点是,演员们基本没有化妆,本色出演,看着舒服,自然,亲切!其实他们不化妆都挺好的,不照化妆差。

这场突如其来的瘟疫,让中国,让全世界都经受了而且还在继续经受着严峻的考验。

前几天青岛的本地疫情,在5天之内检测了一千多万人,可以说不惜一切代价,为了不让疫情卷土重来。

没有这样的严防严控,疫情是无法得到有效控制的。

许多人,包括我,都觉得咱们的人听话,听指挥,知道服从管理。其实看了《在一起》也了解到,真不是想象的那样。

有人隐瞒自己跟感染者接触过,有人在方舱医院大闹,有人嫌厕所不干净,有人要电插销,呼呼啦啦一帮人涌向服务台... ...

突如其来的瘟疫,让人们措手不及,医院设备不足,人员不足,床位不足。

很多人病了却无法入院治疗,医院走廊里那些等待搬走的尸体,那些累倒在地的医生护士们,还有为抢救病人不幸染病而死去的医护人员... ...

能想象得到,当时武汉的情景一定比我们看到的,听说的要残酷很多很多!

但是,近两个月的全国总动员,四面八方的支援,在统一指挥,严格防控之下,终于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

有了无数人的团结奋战,有了不畏牺牲的人们的奉献,才有了十一长假中6亿多人次的出行没有人感染瘟疫的骄傲,也有了由于拉动内需,促进国内消费,使得经济迅速回升的成果!

瘟疫横行,悄无声息,无踪无影,但却实实在在就在我们周围。无论在怎样的体制下,无论现在是控制得好的还是差的,我们都得面对,接受。关键是好好防护自己,要让不明白的人们了解,知道戴口罩是不仅仅是为了别人,也是为了自己!

看到网友们说,很多美国人不知道戴口罩为了自己,以为是戴口罩为了防止自己的病传染给别人,他们认为自己没病,所以对自己需要戴口罩表示不理解。当他们知道了戴口罩也是防止别人传染给自己的时候,就自然而然知道也该戴上口罩了。宣传是多么的重要!

防疫,抗疫是我们每一个的责任,因为它是人命关天的。

《在一起》,非常震撼,非常感人《在一起》是一部值得每一个都看一看的好剧!

向那些为了抗疫而奋不顾身的全世界的医护人员,志愿者们,致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是啊,他得了,结果几天就好了,而且他年纪那么大,不是奇迹是啥呢。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晓青 发表评论于 2020-10-21 05:10:08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就他是奇迹。
Blue-Crab 发表评论于 2020-10-21 04:45:56
川总说了我们也做得很好,死亡率最低。中国有人海战术,我们有奇迹!
===
哈哈哈, 你们俩说相声吗? 笑死我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denbo' 的评论 : 谢谢!我看了觉得好的就推荐给大家,我也常常看大家推荐的剧,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濛濛江南雨' 的评论 : 我也在追瞄准。太棒了!
Swedenbo 回复 悄悄话 多次都是看了你的博文的介绍而去追了该剧。在一次感谢分享!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在看瞄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就他是奇迹。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川总说了我们也做得很好,死亡率最低。中国有人海战术,我们有奇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对,没时间就看我剧情介绍吧。你有空多唱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一定小心,老人感染了危险。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没时间看。看晓青的剧评就好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比较新,我去看看。我老公弟弟的儿子得新馆了,年轻力壮的,希望别带给他幼小的儿子和祖母一辈的,家有几个90多岁的老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挺好看的,推荐!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介绍得好!有时间我也去追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挺好的,我也这样看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你肯定看着更有感慨,因为熟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狗2014' 的评论 : 还有一部《最美逆行者》也不错,还没看完。
我也觉得对于海外华人的支援,是应当安排一些情节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武汉很美,没去过,以后有机会一定去看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剧挺多的慢慢看,以家人之名我也没看完 到时候再看:)最近看了《瞄准》太好看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武汉城市真的很漂亮。 电视的情节一开始挺沉重的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这部剧没有看过,刚刚看完《以家人之名》。谢谢晓晴分享!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也在看《瞄准》 ,两部同时进行:)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是的, 很多熟悉的地标, 黄鹤楼, 长江二桥, 还有熟悉的街景, 酒店。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是一部好的电视剧。可惜不仅没提海外华人对国内的支援,还举了海外有人卖发霉口罩的事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这部剧是芋头推荐的呢,她看得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这部剧无论演员,摄影,插曲一流!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也开始看了。 武汉真不错啊。 长江大桥很漂亮。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哇哈哈, 我的电视上有这个剧。 我决定先看这个了。 目前第一集, 张嘉译, 周一围(?), 酷。
芋头看完的就是这个啊。 我以前以为是恋爱片, 如果没有你的介绍, 没准永远不看呢。武汉城市实拍, 芋头肯定喜欢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口罩那集,有孙俪。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没有看完, 好像看到海清演的那一集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LD' 的评论 : 非常好看,震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没听说。
XLD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马上就去看!!!
XLD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马上就去看!!!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看电视连续剧《在一起》
=========

领导,有没有电视剧叫《就此别过》? LOLLOL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这部剧值得好好看看,非常震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中国抗疫的成功人人可见,没啥好说的,如果对这样有效的抗疫说三道四,那说明没说实话。眼下这些都是我们看着的,十一期间六亿人次出行,没有病例,这还说啥。严防严控做不到不要紧,都会过去的,但不实事求是,就不好了。
反正大家心知肚明,都有发言权,说对说错都是自己的。咱就好好防护,希望平安走过这场灾难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看过一段时间了,出来的速度很快。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大牌啊, 还有杨洋。 排上我的 list。 谢谢晓青推荐。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这部剧挺感人的,我看了几集。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精神,让我看到了人性闪光的一面,同时我更加感到在中国抗疫最艰难的时刻,有些华人的丑恶嘴脸,不光不能为需要帮助的国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反而恶毒攻击帮助他们的人;有些华人甚至怀着幸灾乐祸的心情,想看中国的笑话,甚至动不动就指责中国的种种做法,采取双标的态度。

我是对中国抗疫成功比较有发言权的人,虽然我在美国,可我家LD在3-9月在国内,经历了许多,只是我没有写出来而已。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短时间内电视剧都出来了,赞一下中国速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John_02' 的评论 : 谢谢!新周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是,又回来演了这部剧。
可不是吗,每次出门提心吊胆的,别说旅行了,根本不想。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看了,很好的電影。加油。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剧很应时,赞剧评!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张嘉译不是退出影视圈了吗?这个还没看。我现在就只关心疫情,什么时候可以理直气壮地去餐馆,轻轻松松地去买菜,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艾玛,不然真要憋出病来不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给京妞上茶!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改错字呢,紧张后边没有熬吧:)改不了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