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2020-08-29 14:31:09) 下一个

央视4台看来是在油管上没了,咋办呢,机顶盒这是肯定能看的,还有一个办法就是用电脑上央视网,啥都有。

一早起来每个动静,感觉太冷清,所以才天天听新闻的。又不能坐那儿看,所以我感觉电脑早上打开听听就行了。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这历来都是这么个理儿。

原来就盼着退休,说退休了能天天在家看电视,现在知道了,有时候看电视的时候还没有上班时候多呢,不觉得非人在家就开着电视了,也就一早听听新闻,晚上追个剧,也就这样。

机顶盒里面好多台,根本用不着啊。如果说油管上连电视剧都看不成了,那再琢磨机顶盒也不晚。商人才是为人民服务的,你需要啥人家就有啥,不像政治家们,时不常底就破坏老百姓美好的娱乐生活。真烦人!

那些人就跟过家家似的,整天你一下我一下的,折腾去吧,反正有网络了,啥也难不倒大家了。

也说不定过几天又好了呢:)没准儿的事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已经修复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网络这么大,不愁没的看+1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还有中国文艺,舌尖上中国,走遍中国。新闻只是一点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是的。网上方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油管上可以看电视剧,新闻联播有些还真是不太能看:)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网络这么大,不愁没的看!看领导的花儿很好看!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这个是节目的视频,不是直播。谢谢小声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这个不是CCTV4,原来这是一直直播的。新闻联播然后电视剧,中国文艺啥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觉得你没放开了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哦,我看了一下,是28日的,今天的没有:(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别急,油管上有央视4台啊,我刚刚还看了新闻联播:))
https://www.youtube.com/user/zhongguohaogequ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车里录的, 国内有那种有乐队伴奏的, 效果特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太有才了!以后多唱点,你偷偷录的吗?敞开唱,会更棒!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不用熬夜等沙发了, 我刚上传了:)
等着拍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没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央视4台在油管上没有了?真没注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在电视上看还行。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玫瑰花开得真漂亮。 拍得也好。 我家的今年被虫子吃惨了。

油管上的节目净是广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跟你家花儿比就不行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唉,我想听你就不放,京妞说了就放,我嫉妒不嫉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可不是吗,哪怕提前5年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是为了看新闻,中国文艺节目,还有走遍中国,舌尖上的美食,很多节目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花呀!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 我答应京妞了, 今晚放我的MP3, 刚做好几首歌:)
我这会儿还在公司, 晚上回到家一定放:)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美国得六十五岁才能退休太晚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这是 separation anxiety! 这就和孩子断奶一样,真的把四台断了也就断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韭菜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给韭菜上茶!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抢到晓青的沙发!照片漂亮!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