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出门的日子

(2020-07-28 22:31:43) 下一个

不出门,出不去门,不敢出门,不乐意出门。

翻翻以前的照片,逛街随手拍的商场橱柜,真有点怀恋可以随便逛商场的日子了,虽然以前真不乐意逛。

失去才觉得珍惜。

那天听到他俩唱歌,真好听。

不知道是不是这首,晚了不能放声音,就明天再听听吧:)

徐静蕾是个才女,走进娱乐圈可惜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问好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失去才觉得珍惜”,说的是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老徐歌儿唱得好,写一手好字。有才!
哈哈,这篇昨晚发的,昨天网购了回来消毒就花时间也累人,就更新晚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不出门,出不去门,不敢出门,不乐意出门”。 写得超好!

我都没看见这篇啊, 幸亏到你园子里来了。 就知道你会更新的。 没想到老徐还能唱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改天翻翻回味一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她真是才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的,歌儿好听!那是商场广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1等着看领导的摄影!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很欣赏徐静蕾,她是个活明白了的女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很动人歌声,那个彩球,我以前好像见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是的,我感觉名人公众人物在美丽的光环背后也有着很多的无奈和心酸。这都是代价吧。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徐很前卫, 有一些才气, 属于话题女王; 不过也是无可奈何花落去了,红颜易老; 好花不常开, 好景不常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游泳应当不错,有水气,飞沫难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他俩唱得好听。徐静蕾写得一手好字,歌唱的也非常好。《让爱做主》跟王志文江珊演的非常好。她演一个小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我就看他们的口罩随着呼吸都要进嘴里了,感觉不健康。纤维近肺里将来就得肺病了。唉!走走路得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戴口罩爬楼梯就觉得呼吸不畅。氧气少。而且我们这里海拔高,真考验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是的,戴口罩防疫,但跑步骑车戴口罩是不是不健康,可是不戴对别人的威胁太大了。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导致我们吸入的*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戴口罩会导致我们使用哦吸入的氧气减少, 而且二氧化碳被口罩挡住, 导致我们吸入二氧化碳。 但是, 目前的疫情之下, 可能戴口罩是唯一有效的防疫措施,两害相权取其轻吧。

刘恺威和徐静蕾竟然唱粤语版的《相思风雨中》, 不过还不错, 挺好听的。 :)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对呀,我每次看到那些戴口罩跑步、骑车的人就为他们捏把汗,很担心他们大口吸气的时候把口罩里的细小纤维也吸进肺里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看见有人戴口罩骑自行车,看着都憋气,唉,选择点别的锻炼方法吧,这样呼吸不畅再锻炼能健康吗?再说我觉得口罩本身里面也有东西,吸进去是不是不好?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戴口罩逛, 没事儿的。 我昨晚去Gym 游泳了,Gym 要求戴着口罩上跑步机, 很滑稽:)

不要指望新冠疫苗会像比如麻疹疫苗那样有效, 麻疹疫苗能预防约97%的麻疹感染;但是新冠疫苗有效率能够有60%,就已经很不错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听说疫苗也是临时保护型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过些日子疫苗就有了,领导还可以继续逛,继续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