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近看的两部剧

(2020-05-21 13:50:31) 下一个

最近追剧依旧,《苦咖啡》胡歌和左小青演的,挺好看的,怎么觉得看过,但有些有没看过,估计当时没看完就去看别的剧了:)

胡歌当时还很年轻,演技当然没得说。

左小青那时候也没整容呢,看上去自然,大方,看着特别舒服。演得真不是一般的好,还没看完呢,是一部老剧03年的吧。忘记了。

《秋蝉》正在看,就是大家说的偶像抗日剧,小鬼子都是帅哥,可帅可帅的了。我觉得除了鬼子太帅,故事还是很好看的。

放两张帅鬼子:)

胡亚捷演佐藤将军,看着就想笑,他是笑脸,不适合演鬼子:)

今晚吃啥呢?

馅饼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张涵予,李小冉,露面就死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正打算看《秋蝉》呢,可是听说老戏骨们刚出场就都死了就想打退堂鼓。听你这么一说,那我还是看看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说得对,帅鬼子不像鬼子:)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这小鬼子虽说帅,看着不够狠,有种虚张声势的赶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我不喜欢古装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这时候洗牙?胆子够大:)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古装,美的我就爱看。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给领导报个到!洗牙回来了,很顺利。谢谢关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古装剧你们都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不是,帅的有点像了。现在的男人比以前长得好看的多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70集有点太长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脱身》非常好看,你也喜欢一个人演两个人的剧,是不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慢慢看,好剧我就推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鱼,我做饭都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慢慢看,我是做饭看,所以快:) 年龄是个宝,年轻怎么都好。女孩子现在整容太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左小青演技非常好,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给松松上茶!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青平乐我也在看,才看了三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两个鬼子是一个人演的?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刚追完清平乐,70集呐 艾玛!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报告领导,我在看你介绍过的《脱身》,觉得还不错!:)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看剧! 你是我看剧的“指南针”。 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追剧女皇!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天天进步,我怎么赶都赶不上了。支持领导专追爱帅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苦咖啡》看过,特别喜欢左小青的表演。《秋蝉》回头再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