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见老美邻居掐架

(2020-03-26 14:41:59) 下一个

截至现在,美国全球第一名,一天就增加病例1万多!病毒感染第一名了!

我们这里全州实行“居家令”。

就像我昨天说的,停车场之类的地方成了人们的聚集地。

那天我看见的一伙人,听说昨天又去那儿,几个初高中孩子听着音乐、晒着太阳,非常享受大好时光,只是的社交距离不够。要求是两米。

邻居网上有人说,这怎么可以,希望年轻人注意,也希望他们的父母要约束他们,最好呆在家里。

下边的评论可能是孩子们看见了,说,为啥要呆在家里?这都不知道,真不知道该是孩子的责任还是父母的责任。

再后边一个邻居说,要好好跟孩子们说,你这样的态度不行。我心说,人命关天了,还好好说。

再后边一个就说支持前边说的人,说,这时候是父母、孩子还有大家需要注意安全的时候,必须好好呆在家里。

接着说态度不好的邻居说,谁说她说错了,但要用温和的语气说!在这样我就要删掉文了。

后边继续跟,然后文就被删了... ...

没有办法的事儿,就像有人说的,“居家令”成了放假令,都在外边玩上了。

这次疫情,真让我大开眼界,真的,以前还真不知道文化的差别带来这么大的差距。据说现在华人染病的人最少。还是多呆在家里比较好,不生病比什么都强不是吗。

晒太阳,享受生活的日子有得是,现在的状况不适合那么多人近距离接触。人都有共性需要管理,都按自己的意愿行为,带来的结果害人害己。

可是没有办法,咱们国内是强制执行,而西方不行,说到了,你怎么做不管了,传染上就再说了。

现在医院人满为患,我们这里快200个病人在医院了,治愈的没有。死的人数不断增加。说明还是很吓人的,怎么这么不在乎呢。看到他们在网上掐架,感到这瘟疫控制还是不容易的。这么简单的问题,还在那儿掐,这都要掐?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隔离好,都安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哈哈,都盼着能像你说的那样,会的。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我家孩子倒很乖,小心着呢。周末都不来看我了。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不是,昨天是听一个姐姐说的。到晚上她就来更正,说看错了,有新增。哈哈。白让我高兴一场。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快抢购去。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遵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谢谢雪中梅!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平安是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tpepper' 的评论 : 是啊,年轻人生活得无忧无虑,不管不顾。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是啊,年纪不小的人更让人担忧。
hotpepper 回复 悄悄话 我在Miami过冬,到那里过春假的年轻人根本不把隔离的禁令放在眼里,成群结队到处乱窜,市政府只好出动警察驱赶,加上宵禁。

Miami感染率大增,就是这些年轻人弄的。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居家令”成了放假令,的确是这样,英国的首相、王子都感染了,这可怎么办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mlh' 的评论 : 谢谢!咱大家都保重!
xmlh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保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所以不能要求太严。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西方人自由惯了,让他们天天宅在家里,更要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mover' 的评论 : 是啊,对它的严重性认识不够。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看小图以为是毛毛虫:)
希望可怕的事实能引起人们足够的重视。保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你说的对,终究会过去的,要是大家都能尽量呆在家里就会快一些。可惜在西方施行很难。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俗话说的好,人各有志,何况我们华人与老美原本就是两个民族,此次疫情最终都会给两个民族带来沉痛的教训!我们平民百姓就一个原则,严防死守,避免所有必不可少的出门,比如扔垃圾。。。
一切终将过去!祝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是没文化,是这文化有点那个。要命都不管了,只要想怎么样怎么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是不是就怕事儿少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现在商场还开门吗?是看说价钱多好多好,谁敢去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我得跟别人保持距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很多人呆不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那个距离也不保险的,跑步对面来人了,咋办?唉!比正常时候人还多。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变着法地说我们美国没文化?哈哈哈。。。是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那还不如月黑风高之时干一票大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我听说各名牌店都在大甩卖,跳楼价!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碰到邻居掐架,领导不妨给他们递块砖,那玩意儿管用,一准趴下不来烦你。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好好在家呆着,修身养性!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儿商店里人还是不少,外出散步,骑自行车的人也不少,好在都保持着不错的距离!祝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是,不出门了,呆在家里最安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忙也急:)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刚看了新闻,情况很严峻啊, 祈祷病毒赶快得到控制, 太可怕了。领导保重,尽量不要出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咋没有,我这里今天新增好几百。美国今天新增一万年多。你忙晕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但很多人受不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像咱们小时候编小鹿的草,但不是。
在自由的国度里,瘟疫也很自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是,在长了家就烦,还好我平时也不大出去的。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我这会倒是不吵架了,以前都是忙得像打仗一样。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今天的疫情更新,说是除了扭腰以外,其它各州都没有新增。我这里也没有新增,挺欣慰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等疫情过去,再好好享受吧,现在呆在家里最安全。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啥?很惊艳!我知道,小时候总看到它们。美国人自由惯了,不能受约束。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嗨,都是闲的!我也每天想找什么人吵一架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是的,所以理解那些拼命往外跑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家小孩放假1星期了,开始休假的喜悦早没了,几个同学都烦了憋在家里,一个离我家近的天天约我家去看鸟。昨天小孩数学老师来信,说小孩网上作业没交。看得还挺紧。我家孩子赶紧做作业,赶着今天交上去。lockdown人人都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是,有些事儿人家做的是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他们不大管孩子的,心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年轻人不行!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日本, 韩国, 台湾都控制的比较好, 和文化有一定的关系。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不懂事的孩子,也不替他们的父母想一想。年龄大的人染上了很危险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是的, 现在美国病例数已经超过中国了。 多好几百。 天哪。 我们院里有人打高尔夫了。 都是单个的人, 自己玩自己的, 以前那种结伴的现象没了。 还挺自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唉!不懂道理也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快了,马上要追上中国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给厨子上茶!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不讲道理的人很多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没超过中国呢吧。

这张图有新冠的风范,哈哈哈。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