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好美的春雪

(2020-02-08 10:36:22) 下一个

一早吃了汤圆。

其实汤圆平常也吃的:)

昨晚追《新世界》睡得有点晚,早上起来打开电视元宵晚会居然结束了,,正跑导演啥的呢。才六点半。

今天还得上半天半,死冷寒天,有点累了。

一个人的精力有限,活好自己都不容易,何况操心全天下:)

原来看领事馆说捐款捐给国内红十字会,他们名声不咋地,不愿意。果然哦,出了不少问题不是。

终于我们这里协会在银行设立了账户,不建议捐口罩了,不好分类。捐款。我也觉得捐款好!

星期一去银行捐款!

光说啥用没有,抱怨更没用,伤心,伤气,白花时间!得不偿失。

不要说那些没用的,用实际行动支持武汉!

今天早上删了几个评论,我不喜欢在我这里讨论政治,要讨论自己写博客讨论。想要干大事儿说动动嘴皮子就想成功?

看看中国革命是怎么成功的?没看见哪朝哪代的哪一场革命是动动嘴皮子就胜利了的。何况想借别人的力量。

不想干活儿光想吃饭,那叫好吃懒做,有人喜欢这样的人吗?不招人喜欢那是个啥生活?

道理再明白不过了,这么多年了,实在懒得说这些废话。说了多少遍了,我不感兴趣的事儿,跟我文章话题没关系的评论,不要留,浪费时间。

真正关心武汉,用实际行动!好不好?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没错,我们等了很久。我们归芝加哥领事馆,他们说捐到当地红十字会,我们没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还羡慕,开车难:)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雪景!我们这边今年冬天不算冷,下了几场雪融化得很快~
我家捐款选择了华人社团购买医疗器械的项目,希望捐赠能确实用到治病救人的实处。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美!羡慕你们的雪景 :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漂亮,就是冷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们是银行有账号自己去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下雪开车不方便。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好美!树挂真漂亮!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雪景! 我们这里捐款和物都有特别的组织。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雪景真美!我这儿今年不下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元宵节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雪景漂亮!元宵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口罩还得分级别,不懂。还是捐款省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国家财政拨款1000多万亿了。咱们就是表表心意,杯水车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漂亮,就是冷点。中午暖和了,40多度。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好!我也刚刚吃了早饭,跟我家LD聊了捐赠救急的事,他也说捐款不捐口罩:)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捐款还不知道捐到哪里去了呢。国家不缺钱,这时就应该拿出钱来好好的赈赈灾!知道是你的一片心意。但是,国家有的是钱,这钱就应该他们出!!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吃了汤圆的晓晴心情愉悦,看和窗外的雪景自我陶醉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