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道炒青菜

(2019-11-13 17:02:27) 下一个

今天瞎忙,这么晚了也没时间唠叨了。

下午下班去了Costco,周末绝对不能去,停车位没有,花时间排队交钱不值得。

还真是,人不多,很快就出来了,回家接着做晚饭,啥省事儿做啥吧,炒完菜一看,今天青菜还行,拍一张照片显摆一下:)

肉炒不咋好吃,肠炒好吃。

追剧去了。你们砸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谢谢剧团鼓励!周末愉快!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哒,不能砸。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炒菜一般不咋地:)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香。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现在不喜欢吃有太多的东西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鼓励!我有点信心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这也是油不多,细的台湾的没有硝的,挺好吃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鼓励!肠是中国店买的,我这里Costco没有中国食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对,菜饭好吃,很久没做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给松松上茶!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也是的。买美国产的好像好一些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赞!这道菜看上去清爽漂亮。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我也做菜饭。 香肠我买油少的。:)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又好看又好吃啊!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青菜炒得漂亮!中式香肠(白油肠)是在Costco买的吗? 】

回复:青菜炒熟了,再加螃蟹肉,不须放气,试看天地翻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1还有香肠呢!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青菜炒得漂亮!中式香肠(白油肠)是在Costco买的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红、白、绿,清爽,养眼,也好吃啊:)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晚上好!我有时也拿香肠炒青菜,或者做菜饭。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