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秋天采风(4)

(2019-10-15 08:20:03) 下一个

国内的公园都是各是各的样儿,美国的不少公园基本差不多,有些野生一点,有些现代一点。有的有湖,有鱼,有鸟,有鹿。

原来这家公园鱼多鸟也多,还有不少鹿。整修后估计环境被破坏了,鱼少了,鸟也就少了,钓鱼的人也少了。倒是路比较好了,还有修了一些骑自行车和走路的道儿。大家方便了一些。盖了一些新厕所。

野草也修剪了不少,原来横七竖八的树叉子都拿走了,估计动物们觉得不隐密了,跑了。往年我会看见成群的鹿,今年没有,只有两三只鹿在湖对岸,他们喜欢有杂草有树枝的地方。很远,拍得也很小。改天放上来。

天气又回暖了,有些树在变颜色呢。在想,这个周末要不要再去看看,有没有金黄的树叶可拍。玩都玩累了。其实玩也是个力气活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片片好看,大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是的,生活,有时间多出去走走挺好的。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用镜头记录大自然中的美也是挺享受的过程,我有体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如果是你就写诗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秋草篇,秋天在你的图片里这么美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哪儿啊,都是瞎拍的。手机拍好了也挺好的,还有手机摄影比赛呢。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小草也能拍的这么漂亮!相机好,可是技术更重要!你是专业摄影师啊!我还是先把手机玩好了再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早上光线就好一些,还有傍晚。大太阳的时候,我不去照相,太阳高了我赶紧回家:)我也嫌相机重,累得够呛,颈椎也不好。但一年就出去一两次的,觉得用手机不划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嗯,还真是的,美国手机的相机不太行,我出去不喜欢用相机,太沉了,他用。我觉得你的光线也用得特别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上茶!我感觉华为没有三星好。还是相机好!你的微距镜头拍出来还是很棒的!我就喜欢微距镜头,一个是微距镜头,在一个就是这个70/300.花儿拍得漂亮,远处景色能拉近,质量也不错。当然手机是很方便的,拉近还是不行。苹果的手机,别指望相机功能,不会很好。不知道为什么怎么连三星都整不过?但也看有人专门用苹果摄影的,还不错的,也许咱们不大会用手机相机?反正我家人有苹果手机的效果都不怎么样:)我总有疑问,美国咋连个相机都不发明:)汽车也赶不上日本。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小草也很漂亮! 刚去定了苹果11的手机,里面有三个镜头的,但是领导说还是没你的华为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