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报喜不报忧

(2019-06-28 09:12:26) 下一个

喜事儿都愿意跟大家分享,这是每个正常人的正常心理。而烦忧,或者说是失败了的事儿一般的人都会藏起来,不愿意说出来,一个是觉得丢面子,再一个就是怕人“传唱”。

其实那都是自己的感觉。有一天我说,闺蜜是用来做垃圾桶的,网友说,有些隐私不能说,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弄不好就给你写到网上去了。确实,不少人很在乎在网上看到跟自己有关系的事儿,哪怕别人不知道说得是谁,自己知道的也不乐意。

当然,网友说的是对的,有些事儿、有些话是不能跟谁都说的,自从网络发达后,人们的闺蜜不是多了而是少了,也许就是因为担心会在网上看到自己的故事。如果这么担心,那就只好学会自己消化自己的垃圾了:)

也是,人不能什么都靠别人,现在中国不收那么多外国垃圾了,自然那些垃圾也有办法处理的,只是会不开心一时。

有一天,不是周末,我想着明天早上也可以蒸发糕的,就晚上发了面,早上起大早,折腾了半天,发糕蒸的失败了:(

关键不知道原因,估计是不是锅盖没盖严实?要么就是没放玉米面。香倒是蛮香的!

唉,献个丑吧:)

对了,那天去Costco,看见了这个,烤全猪!哈哈,谁能买呢?没注意价钱:)

这么多年了,没见过卖烤全猪的呢。是不是美国人聚会也喜欢吃这,要不为啥有卖的,我们这儿的Costco是不会专门卖咱们喜欢吃的东西的,因为中国人太少了,怕卖不出去。什么国宝米、糖炒栗子什么的都没有,别的中国人多的城市的Costco里都有,我们这里只卖过龙口粉丝和腊肠,也是就卖了几天,然后就没了。估计没人买。

所以,我们这里的Costco里,中国人来得也少,还得花时间去中国店不是吗。一周就那么点时间,不可能在外边跑多久。

这个周末继续蒸,争取反败为胜!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发糕做得一级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拌'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花拌 回复 悄悄话 被你的花照吸引了,真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没有以前的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发糕是失败了吗?看着还不错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哈哈,是啊,还有烤全猪。我猜也是根据销量进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刚刚看了你的游记,江西漂亮!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烤全猪好威武!

每间Costco卖的东西不同,我们附近这间也很少中国食品。我去问过客服,他们说各店长按销量决定卖什么。

晓青周未快乐!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花拍得真漂亮!
哈,想来听唠嗑,还有吃的,好福利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发糕真没蒸好。是啊,反正垃圾不能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发糕没蒸好。我们这里也不行,还是加州costco好。什么都有。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又讲了人生大道理!哈哈,晓青说得对,以后要学会自己消化心理垃圾。发糕看起来还不错,勤劳的你!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你那的Costco真丰富,我这里东方人喜欢的好多东东都没有。发糕不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我是花盲,不知道名字,就瞎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我也想来着,不能买,没法热,烤箱肯定放不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老公想买,被我反对掉了,咋吃?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花好看!还没有见过呢!Wonder 这个烤全猪买回家怎么吃呢?没有办法热呀,冷的一定不好吃。要是切开再热不就不好看了吗?嗨,我真是瞎操心。我真在努力在学习放松,那好吧,不管了,反正我们这里也没有卖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烤猪一般。

小树的赞,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蒸吧,我等着吃。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发糕动心了。有时间也蒸一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鼓励!这个花儿好看吧,我手机拍的。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绿叶红花,晓青拍得太美了。 晓青别担心。 有剩下的, 我们全包了。好香!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谢谢小树!专门为我作诗!你太有才了,信手拈来都是诗!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值得表扬。梅华周末愉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花儿为何这样红
因为报喜不报忧
发糕为何这么白
因为这是你的菜

周末愉快!够诗情画意吧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中国不收外国垃圾啦,需要表扬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周末写诗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明天吧,做好菜就上。明天吃啥呢?现在发愁,没有好吃的,不像菲儿总有新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嗯,给菲儿、yy上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烤猪好吃吗?
这个照片是我手机拍的,挺好吧:)发糕不理想,估计面有点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谢谢!小树的饭菜做得精致。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家一做发糕,我就饱眼福,次次馋人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一号沙发,阿呜一口吃发糕,午饭还没吃呢!烤猪在夏威夷吃过。这花像油画!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这朵花绝对漂亮!我都看见它上面的露水了。光吃发糕?不可能,赶紧上菜吧,大家都等着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yy!没蒸好。周末愉快!
yy56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花,发糕做得不错啊,寄一块儿过来吧。

周末愉快!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