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是不是生活充实

(2019-06-20 15:07:04) 下一个

整天一个事儿接着一个事儿的,这叫生活充实吗?

牙拔掉了,但拔的时候根断了,又抠又挖的终于整好了,但还是伤了我的骨头牙龈吧,反正三天了,还有点疼呢。这个牙医算是我遇到最好的了,原来那个补个牙也把我脸肿得跟松鼠一样。人家也干了一辈子,去年退休了。

这医生,真是就跟修理工一样,手法好坏,技术如何很重要,但好的不好的都是一辈子,我们需要的人只能看运气。想想真是悲观:)

牙拔掉了,漏个洞,咋办?有人说植牙,有人说搭桥,也有人说安个假牙。都有道理,植牙太遭罪了,看到过几个人,哎呀,脸肿着,好长时间,要经过几次折腾。搭桥也需要技术,我搭过,安个假牙费劲,每天拿下装上的,人老了真麻烦:)

不想那么多了,推着过吧,我的牙医还没跟我说下一步呢,估计等下次洗牙的时候就该说了。真怕了,看牙医比什么都紧张!

现在拔牙都缝针,我要求不缝,牙医说,缝针根本不会难过,但我老公以前拔一个牙缝针了,难受了好几天,吓得我不行,从小拔牙也没缝过针。牙医看我要求不缝针就笑。可能觉得这人很傻吧,随便吧,反正我不遭罪就好。后来我老公又拔过一个牙,没缝针就不难受,当晚就吃饭了。

一天天过得飞快,都不知干了些啥,年纪越来越大了,一会儿这样一会儿那样,而生活还得继续,是不是很累?不能这么说,这叫很充实。哈哈。

继续,还得继续折腾。今天去店里看了花儿,没有我喜欢的,菊花还没出来呢,那些乱糟糟的花儿每天都得整理,我可没时间,再把我累个好歹的,犯不上,现在就是懒,老了,懒点正常,我常常这样告诉我自己:)

最近吃饭慢得很,细嚼慢咽是好,加上之前折腾后院,掉了几磅,心里有点暗暗的高兴,决心不能让那几磅跑回来。没有操心事儿就会变胖,太劳累了就会瘦,不能胖也不能太瘦,保持一个稳定的体重需要一个稳定的心情,心情是有情绪决定的。

这几天牙闹的心里有点烦,静不下心来也懒得多说话。等好点了,再来唠叨我那些歪理邪说:)

祝大家牙口都好,吃嘛嘛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是的,牙不好才知道牙好是多么的幸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kemama' 的评论 : 牙不好,遭罪。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充实首先要吃饱,能吃的前提是牙口好,牙不疼了才能吃,吃饱了才能过生活,日子过起来自然就充实了,对吧:)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一切都会过去的、一切都会好的!祝开心!
pokemama 回复 悄悄话 打开你文章一看,心想:怎么文学城里也传染病吗?我也被牙的问题折腾了一个月了。老人保险支付的牙医......,X光照了满口,左右上下折腾,年轻女医生洗牙还不错。可是,牙龈消炎吃了药还没好。决心自己花养老金,看一位好的牙医去,打了电话等预约。只能在忍受......多少天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唉,真是难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遇到一个好的牙医太难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估计要植牙,也是费时费钱遭罪的事,安慰下晓青~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找个好牙医是不容易的!问好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谢谢!好多了,吃了消炎药。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多保重!注意别感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是啊,就怕遇到不好的医生。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我家孩子爸去年植过牙,还不错,就是程序多,要多跑几趟。 不过一定要找好医生,这医生手艺差得远了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园姐!看来我得植牙了。呜呜呜。
中国牙医确实手艺更好,这里好牙医太少了,真受罪!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脸肿得跟松鼠似的”,哈哈,好可爱的晓青呀,我扑哧一声就乐出来了。我也遭过同样的罪,不仅肿,连带着整个头都是疼的,而且那个犹太牙医还蒙走了我6千大元,从此让我认识到美国诊所的医生与英国和中国医生的不同,不能信任呀。

只要不是智齿,拔掉的牙都要及时植牙,以免整口牙松动变形,麻烦更大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看来植牙不遭罪。是男牙医。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看是什么牙,在中间,最好植一下,或什么一下,不然两边的牙就松了。我植了一个,不麻烦,也不疼。就是当牙医全身的力气都使上,感觉压力都在牙床上,特紧张。植完后,个一个月之类的,让牙医看一下,基本没事。看牙得找男牙医,女的没劲儿,拔牙拔不出,费劲着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现在知道了,牙好是幸福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想想再说,有点遭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知道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是,我一想修牙就怕,拔牙还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好多了,没事。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芯' 的评论 : 牙根没了:(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中国人老说牙疼不是病……,可以疼起来受罪啊!希望赶快恢复!问候!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给充实点赞!听说植牙的过程漫长,但是种好了,和自己的牙差不多。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错字了应是拨断根 : )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试过拨牙断了棍,对方是年轻医生可能经验不够,折腾了半天还缝了两针,一说起牙齿问题,怕!晓青多体息,开头几天难熬,会过去的。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也赞晓青正能量!好好歇着吧。
兰芯 回复 悄悄话 如果牙根还在,消炎以后赶紧植牙。15年前我植了一颗磨牙,当时好像不痛,牙医问我选银牙还是瓷牙,前者没后者好看,但耐用,他自已的就是银牙。于是我选了银牙,反正藏在后面外人看不见,现在这颗假牙还好好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是啊,不然更疼了:)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疼痛的生活就是一种充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这是好的,我那颗牙不行了。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你那的牙医技术那么差啊,看来我这小地方的牙医相比之下还不错。牙医技术差,病人就会受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真的?不疼吗?我现在还疼呢,肿着呢:(
谢谢你,我就喜欢猪蹄:)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晓青, 辛苦了。 菲儿给你准备的猪蹄没敢碰,都给你留着的。 希望你的牙痛赶快好起来啊。 我先生说他植牙还真没受什么苦,就是准备工作好像有点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没错儿,我老公就拔智齿,不坏牙。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牙痛很烦人。家里母亲,我老婆,女儿都有牙痛毛病,但我们男的就没事,这牙病好像喜欢性别歧视 歧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清静!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越来越喜欢听领导唠叨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猪蹄照啃!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米饭,不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不行,猪蹄照啃!没喝稀的,照吃不误,就是吃得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忍痛啃!猪蹄不能放过。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qdeer' 的评论 : 对呀,愁人,还得受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心烦。唉!我老想,都拔了得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经常买彩票,不过一般等几个亿的时候出手,不然不够分:)当然不会落下咱们城里的父老乡亲,你得多给分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细嚼慢咽好,没想到拔了颗牙还成就了这事。等养好了啃猪蹄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谢谢边边!哈哈,自己安慰自己。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祝大家牙口都好,吃嘛嘛香!”喊了这句话就笑了,你这就叫实话实说!~~ 多吃些软和的吧,例如面汤什么的,可能会有帮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艾玛,太受苦了,弄牙最闹心了,赶快好起来啊,吃点软的,稀的,猪蹄以后再说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哎呀,会好的,一定会好起来的,还要啃猪蹄呢~~
dqdeer 回复 悄悄话 牙齿掉得多了 就很少会发生牙龈发炎的问题了,唯一的好处。
牙 好像还得补 不然旁边的牙 容易被影响到(松动 变成另外一个要掉的牙)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牙痛很辛苦的,保重!多休息!
qun0 回复 悄悄话 赞晓青对生活的乐观态度。人一辈子过得不就是心情吗?有端正的态度,有一个好的心情,那一切都不是事。我觉得晓青以后一定会有好运,身体特健康,还能长寿。建议你买点彩票吧,如果赢了别忘了分我一些(0.5%就行)。哈哈哈。:)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同学把折腾看成充实,正能量啊,哈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