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倒霉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

(2019-05-16 15:50:22) 下一个

这两天牙疼,酸溜溜地疼,怕过周末的时候疼厉害了不好找医生,今天一早去看了牙医,牙医说是牙根露外边多了,敏感,因为牙没有坏。又敲又砸的,回来牙还好了很多。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就要命。我的牙从小不好,为此受了不少罪,原来国内修牙不打麻药的,想想现在都发抖。

我是坐上牙医的椅子就紧张:)

看完了电视剧《因法之名》,有点空的时候,找了点剧照,放上来了,挺好的,找了时间说写写吧。因为我喜欢看着图写,写得差不多了,心想别再丢了,发了吧。

点击发送,告诉我你还没登录,再登录就说什么也登陆录不上了,说:“你登录的次数太多了,重新输入密码,然后说你不是机器人。”遵照指示弄了多遍不管用。

估计是文学城出问题了。

大半天的都不好用,后来干脆看不了网页了,我那写的东西自然也随风而去了。

今天看见好几个网友说被新浪变成了黑客。

新浪一直说升级,发不了文章了。至于说把原来的文都变成了私密文,就是不断甄别敏感词的结果,一般人不会被黑的。朝鲜都是敏感词,也说明敏感词不少。自动化的问题就是错了找不着人说理。

就像导航仪,常常把人导向大海或飞机停机坪一样,跟谁说理去。汽车现在也很多电脑控制的,满满的油显示没油了,轮胎里满满的气,说瘪了。到了车行,人家说重启一下就好了。这不就是电脑吗?

咱手下的这电脑,无论几百的还是上千的都会有使小性子的时候吧,你能咋办?重启就是了。

丢了文,重写,觉得没心情就不写了,改天再说吧。

倒霉的时候别做大事儿,啥是倒霉的时候,牙疼的时候就是!

放张手机拍的照片,别忘了点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濛濛江南雨' 的评论 : 太怕了,从小就修牙:)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搞牙齿是很害怕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qdeer' 的评论 : 是这样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好多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谢谢!好多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哎呀,我画了好几次都不管用。
dqdeer 回复 悄悄话 再过些年头,牙掉了几个就没有事情了。
牙痛,关键问题是太年轻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晓青,希望牙齿早就没事了。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又有花兒看了!我的新浪博客早就無法登錄了。我已放棄。祝願曉青快點擺脫牙疼困擾!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网络如果登录不上, 把“你不是机器人”格子里打个勾就行了。 花卉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那不会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不会是文学城也被新浪化了?那就有点儿太失望了,以后没地方去玩儿了,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就像导航仪,常常把人导向大海或飞机停机坪一样,跟谁说理去”。真是这样,不能完全相信导航仪!问好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今天好多了,再疼我就拔了它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看着呢,《破冰行动》,看着就不疼,演完就又疼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是啊,今天好多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穿着马甲也认识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我那么大本就好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可不是吗,抓心挠肝的。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抱抱领导,牙疼是很烦人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看电视剧吧,电视剧治牙疼。:-)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过段时间就好,生活中这种事难免。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茶儿披错马甲了,牙痛:)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昨天下午上不了慱文,原来是你牙痛闹得呵哈:)抱抱!我还以为它们系统出问题了呢!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昨天真的很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今天好多了:)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可以考虑买Lottery了,牙疼和丢文两样事情不大但很烦人的事都遇上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啥是倒霉的时候,牙疼的时候就是!”呵呵,看到这,我是笑了。幽默,无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短小精悍,欣赏了,平安是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你太幸福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确实,很惨!
qun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牙疼了呀,慰问啊。是的呀听说牙疼起来是很厉害的。但我不能体会出牙疼的滋味,因为我的牙从来木有疼过,是因为我小时候很自律,吃完糖会立刻喝水漱口,冬天从外面回到室内都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喝水吃东西,担心牙受刺激。但我家就我的牙不疼。不好意思了。:)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乡下说:“牙痛惨过大病” :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不是,牙洗的太狠了。没坏。
SCNC 回复 悄悄话 老是牙疼。是医生没弄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你没读出无奈:)气死我了!
《情满四合院》快看完了,太好看了!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哇,我读出了领导的洒脱和大度!赞美片,也赞胸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坐上牙医的椅子我就开始紧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牙痛最要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没事儿,以前有过,洗牙太狠,刷牙用牙线太认真。医生让我轻轻刷牙就行。唉!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牙龈萎缩了,或者是经过多年的洗刷神经暴露了,可以让牙医补一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心情不是一般的差,牙疼:(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1心情不好,这花还是拍得这么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牙疼最闹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是啊,着急。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真令人心疼。 牙疼时啥也不能干。 快点好。 这花拍得真美。 清晰度高, 我都能看到蜜蜂和花心。 :-)
yy56 回复 悄悄话 这花好漂亮!很像罂粟花,我们这野地里都是白色的,只有别人家里的是这种颜色。

边边提醒后,我立刻回复说把小棉袄的图贴上,谁知文学城也突然出问题,log me out 而且不能log in也是着急了一会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半天就好了,其实没事儿的时候不着急,不好用就着急。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就是啊本来想上报答案的,没做成。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喝凉水时加点盐不塞牙: ) 我也遇过这问题,离开电脑一、两天,回头就没事了。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也遇到掉出文学城的账号后怎么也登录不了,还以为自己被黑了呢.特别是今天有位博友说小编的黑名单的事。我当时在想,谁要黑我呀,惨了,想要发的悄悄话都发不出啦。等着拿奖呢。呵呵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