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凡事儿看开点

(2019-03-24 12:21:08) 下一个

人生在世,难免有不如意的时候。迈过的坎,回头看时,都会显得微不足道,受过的伤,痊愈时,都能轻描淡写。

人生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凡事看开一点。心烦的时候,就这样安慰自己。尽人事听天命,凡事尽力就好,努力过了,就不会遗憾。 ————微信
 
今天大忙,发了一大盆面,化了好多肉馅,剁了十几叶的大白菜,韩国店的大白菜,非常大那种。
 
一大盆的馅儿,拌都拌不动,老公要帮我,我没用,他拌馅太狠,我不喜欢把馅拌得太细,不好吃。
 
我一下蒸了两锅,就是上次肉馅买多了。累的我。
 
又做了红烧排骨海带干豆腐。还煲了一锅萝卜豆腐白菜排骨汤,好喝。
 
包包子剩了点馅儿,做了馅饼。累死人了。哈哈。
 
做饭看剧《老中医》,真好看。都是好演员,陈宝国,这部剧演得挺好的,许晴还那么漂亮,让我想起来了咱们城里的紫蝴蝶,她长得就像许晴。好久没见她更新了。
 
忙人都真忙。我是人为食亡:)不大吃大喝吃会馋死,大吃大喝会累死。咋办?
 
咋办都行,想开点,吃是享受,是幸福,所以必须吃,要吃就得做,不做吃啥?所以必须做。哈哈,废话。
 
《都挺好》就要结束了,还没看够呢:)
 
好了,今天的两集出来了,去看看,歇会儿,以利再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凡往事1' 的评论 : 谢谢!
平凡往事1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当然看过,太好看了。一般剧看过就忘,这个记忆深刻。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太棒了!先握个手!王志文和陈道明还有刘蓓演的《手机》你看过吗?特别过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咱俩有点一样,我也喜欢王志文,以前他的剧我可没少看,再早他瘦的不行的也看:)他自从娶了媳妇不怎么出来了。可惜。他演技好。刘蓓的剧看得也很多。不是名人,不是喜欢的演的不怎么看。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对对,我就是从白鹿原认识何冰的!
前几周偶然看了另外一个剧,“待嫁老爸”,王志文主演,女主角是“我是演员”里的周一围的妻子朱丹。娱乐性比较强。王志文一如既往的好,朱丹的表演可圈可点,对了,刘蓓演的女配角,也不错。我是先看到王志文和刘蓓的名字才看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何冰的白鹿原真是演得特别好。刘蓓我也最喜欢。这个芝麻胡同我也得看。最近听小说呢。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我也是冲着演员选择节目的!芝麻胡同里的何冰还有刘蓓堪称戏骨,看他们的戏真是享受!期待着陈宝国的表演。周末俺就开始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你们的美食营养丰富,我就会这点家常的,还得继续学习。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真是好媳妇,太能干了,很馋你家的大包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老中医好看,陈宝国演得特别好。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芝麻胡同我也看了, 菲儿说的那段恶狗咬人的事的确让人堵心。 好在最后恶狗的主人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这部戏也算是满足人心, 让善良战胜了邪恶。
都挺好俺还没有看,听晓青领导说老中医不错,下一部追剧就是老中医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新周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是挺累人的,那天把我累够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因为你迟迟不冒泡呀!
芝麻胡同我还没看,都挺好是不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咱们天天快乐!问好有缘!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无比同意晓青的观点,人除了生死,都是小事,这句话无比正确。祝晓青新周愉快!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真勤快!包子好吃,但是太累人,所以我不做。长时间不吃,也就习惯了,不想吃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冒个小泡来看看领导,为啥想不开,难道又有人骂街欺负人?:)

《都挺好》的结局还算温馨,但《芝麻胡同》坏人放恶狗出来把人咬得不成人样,狗被打死了,恶棍就让人把老人打死说是让人为狗出殡,omg!!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来看晓青领导了。来你这里真舒心,听你唠嗑,感叹一下自己生活有多美好。。。哈哈。。。这么做菜当然累啦,下回分两次呗,要不拉上你家领导来帮忙呀。祝福领导天天开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对,有时候就是无法登陆,我都是登上不退出。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刷在手机上看见了你家的好吃的,想点进去凑热闹,但就是登不了陆,不知为什么。我家这几天甩浆,网都撤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是,说明还能忙。问好杜鹃!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忙碌着是幸福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是,很多人总是后悔。往前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你说得太对了,不怕做饭就怕收拾。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包子排骨汤,大爱!晓青真能干!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前面的格言警句十分對!人活得幸不幸福全看心態。總不能永遠在追悔和痛裏過活。一輩子太短,只求快樂。:)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大包子好吃,蒸起來是夠累人的。程序繁瑣。不過沒辦法,好吃就得受累。對吧?哈哈。我前幾天也蒸了一鍋,好久沒蒸了。最累人是蒸完以後的收拾,洗刷什麽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听你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怕就是还没看开!晚上得多吃点,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怕:)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看开了还怕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累死了啊,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能干的晓青啊,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这样就得胖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不看开咋办呢?看开了多吃点,看不开更得多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是,一辈子就这点事儿,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可不是吗,这一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都挺好快完事儿了,老苏头病了。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人的一天要这么度过,忙完一天,可以心安理得的歇会儿。呵呵,写得好。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不好吃。
累的我。
好喝。
累死人了。
咋办?
歇会儿,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周末的追剧,周末的情趣!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