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雨雪交加

(2019-03-13 13:14:17) 下一个

昨晚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有冰雹还有大风,大雪:)机场关,学校关。说的时候天还好的呢。

半夜我醒了,看看外边什么都没发生。早上被一阵阵哗啦啦声音弄醒了,起来一看,大雨。

还好,没有冰雹。

上午刮起了大风,那风大的,随后,雨慢慢变成了雪,路上能见度0.机场也是。风太大,气温没有很低,地下湿滑。

等我出门雪才下了一个多小色,但已经对面看不见人了。一步一滑回家了... ...

哈哈。

现在已有几千户人家没电了,今晚我准备包饺子,不用多少火,万一停电呢,免得饭做了一半。

希望雪早点停了吧。今年气候异常

晚上包了点的饺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很滑,但慢慢开还行。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你们的雪景,这么大雪怎么开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是啊,前天,百年不遇的暴风雪。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今年气候反常,冬天暖和,春天冷。领导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嗯,气候今年比较异常。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去年多雨,今年多雪,老天爷生气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谢谢!很久没吃饺子了。挺香的。
今年冬天居然下了几次雨。很冷。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雪夠大的。曉青那是山區啊,俺村也是。今年確實異常,我這裏也冷颼颼的。餃子好饞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那里真冷啊,出门小心。饺子真诱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我这大风大雪,大雨还好没有像预报说的冰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这里天气尤其冬天真不喜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又下雪了?我们这里前几天刮大风来着,呼呼呼,真的是很响。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气候真要命,晓青多保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就吃饺子,没有臭豆腐。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我这里冬天下雨今年第一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没电就完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大雪袭击加州?下雪天吃包子粥饭和臭豆腐,好像更有意境:)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我这里下雨,今天刮大风。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新闻了,挺严重的!不过只要有Wi-Fi,下啥都没关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对,明天还是不行。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女儿在加州也飞不回来了,改了机票到后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