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两天北京人美翻了

(2019-02-12 10:45:48) 下一个

在北京生活过若干年,冬天下雪的时候不多,下大雪的时候就更少了。因为在内蒙、东北生活了那么多年,对冬天下雪、下大雪早就习以为常了。

啥东西都是,多了就不稀奇了,批评你的时候就叫不珍惜。

这几天微信上很多人在分享北京下雪的照片,看着真是把他们都美翻了的感觉。

下雪很冷,但空气特别好。我们这里也是,只不过化雪就很不喜欢,泥泞呼呼。真下了场大雪就要冷很久,老话说得好,下雪不冷,化雪冷。

刚刚我们这里的寒流还没有过去呢,北京的一场大雪来了。如果下在东北救不稀奇了,看看北京人乐的。

从微信上的朋友那里拿来照片跟大家分享,有不在北京的,有在海外的都跟着北京人们高兴高兴!

现在都能拍照了,无论相机还是手机,拍出来的效果都那么好,真的是好日子、好分享、好快乐!





在东北的时候,因为屋子里面很热,外边奇冷,窗户上很容易生出冰窗花,而在美国就没有那么常见了。朋友家的窗花,让我想起了东北,那时候不觉得那有多美,因为冬天特别冷的时候那就是在玻璃窗上呆着的。

而今天再看,就觉得它是那么的美!很遗憾,不会作诗!

 谢谢微信上的诸位朋友,大家的照片再一次勾起我们身居海外的人们对家乡的思念。

瑞雪兆丰年!祝福祖国!祝福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啊,真美!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情人节吃猪蹄是必须的! 节日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很美,谢谢晓青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我这里也很冷,很冷!哈哈。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晓青领导好!我们这儿也美翻了,但是也冷翻了。
情人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太美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夕阳影里一归舟' 的评论 : 这雪装扮了北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确实太美了!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红门白雪好看!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美!第一张照片像油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是啊,好美!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国内一下雪就出来很多美图,北京的雪下的好秀气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今年气候反常,热的地方热,冷的地方冷。
新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ia17'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是的,如果光是风景还差点。问好!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Help! 晓青吹一些雪花过来南岛吧,这边快热死人啊 !
lucia17 回复 悄悄话 同感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好美,而且照片里面所展现的是五彩缤纷的生活,这才是更让人高兴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我也觉得太美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祝你情人节快乐!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雪景真漂亮。无论是无论是人还是动物,都看起来好开心。 今天出外看雪很晚才回家。 祝晓青情人节快乐,恩爱永远!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rilMei' 的评论 : 没有,朋友在国内拍的。你很辛苦,保重。
AprilMei 回复 悄悄话 你也在北京?昨天下雪我只在附近小公园里拍了点照片,远不如你的漂亮。希望以后有机会走远一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学社的文学生' 的评论 : 是的,瑞雪兆丰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是啊,北京很少下大雪。
文学社的文学生 回复 悄悄话 雪景超好看的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美!片片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真美!谢谢杜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是的,我也看到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北京需要下雪,空气质量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你在深山里的时候一定不缺看雪,所以只翻不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等你发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我每次回去都去你喜欢的园子。问好园姐,新春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瑞雪兆丰年,片片好美!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好看的雪景,北京人说这雪闹得鸡犬不宁的,要照相,要出游的流行说:雪很好,可是人都不正常了。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北京太漂亮了!我刚给我通过电话,说是还要下。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那我只能跟着翻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跟着美翻!谢谢领导分享。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爱的园子也是无数北京人的最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是的,在加州的时候我就看见山上有雪,很美!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确实很漂亮。这几天加州山区也下雪,硅谷周围山上白茫茫的,很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是啊,瑞雪兆丰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雪后空气清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也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上海下雪更罕见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于飞遂歌' 的评论 : 是啊,真美!问好!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瑞雪兆丰年”,送上祝福,图片很美,平安是福。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瑞雪兆丰年!祝福祖国!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雪后的洁净。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小雪人那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很美,上海下雪大家更是抢着拍:)
于飞遂歌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美!片片拍的很好!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