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恩节就要到了

(2018-11-19 09:59:44) 下一个

要过节了,街上的人明显少了,都早早放假了吗?反正早上上班的时候,堵车没那么厉害了。

星期六的时候下了半天的冰雨,下班的时候车门都开不开了,费了很大劲才打开,玻璃窗上,车体上全是冰,一个个冰珠,气温只有20多度。穿多少都不觉得热。这就是冬天的好处,冷啊!

这里的气候一天一变,星期天气温回升到了40多度,马上觉得阳光那么温暖,出去走了一圈,锻炼身体吧,缺乏锻炼是健康的大敌,还是要经常坚持锻炼的,虽然不能完全做得到。等你感觉缺乏锻炼的时候,想锻炼都不一定有力气了。不信就走着瞧吧(说我自己呢)。

工作是做不完的,家务也是做不完的,只要喘气就得吃饭吃菜。有了手机后,电脑得到了休息,不需要的时候基本不用。新闻的更新是分分秒秒的,微信上的消息永远都在叮咚叮咚,邮件的提醒多数都是进来的广告,电话铃声带来的多数都是骗子的声音... ...

锻炼,总是会被人忽视,是因为没有提示音:)

电视连续剧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慢慢地深入人心了,相信没有人说没看过电视连续剧的,多数人喜欢的看,高高兴兴地期待着更新,享受着电视剧给自己带来的快乐。也有人不喜欢的也看,一边看一边生气,但还看。然后去网上、去论坛里跟喜欢看的人掐架。

最近播放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据说长达70集,现在已经到60多集了。只因为里面有钟汉良。其实现在才发现,钟汉良的剧我看过不少,《来不及说我爱你》,当时因为里面有李小冉,我看过,《一触即发》因为是谍战的,我也看过,还有。钟汉良演得不错,但还没有说为了看他而期待更新。另外,我过去看剧都看的是旧的,原来不能看新剧呀。

经网友一再推荐我看了《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刚看的时候就记不住名字,怎么都记得是能不能不忧伤。我一直喜欢谍战剧,对于这样的现代剧过去看得不多,《欢乐颂》、《我的前半生》、《猎场》,也都是因为有喜欢的演员看的。

跟读我博客的网友一定还记得,我刚看凉生这部剧的时候写过几篇关于凉生这部剧的一些感受,什么小鲜肉什么的。剧情是我们喜欢一部剧理由,但现在的剧,剧情让人认可的越来越少了,很多人责怪导演、责怪编剧、甚至责怪自己喜欢的演员不应当接剧情不现实的剧。做不到了。

人活着是要生存的,想要生活的好一些就要多赚点钱,每个人不都是这样在奔波着吗?人都是有圈子的,我们有我们生活的圈子,别人也有别人生活的圈子,如果大家都是电脑工程师,都是水暖工,电工,都是医生护士,那么我们生存得了吗?所以,有着不同特长的人都生活在不同的圈子里。每个人在自己圈子里挣扎着,要活下去还要活得好一些,就得十八班武艺都使足了才行。

人活着,不会都做好人好事儿的,不是大家不知道什么是好,而是无法无天的现实让人们再也回不去了,只要获利,只要有市场,那么就是那句话,存在的就是需要的。也因此,璀璨的世界才在烁烁地放着光彩,而这些光彩就来自我们每一个人。

人生就是一个大舞台,我们每个人的一生就是一部电视连续剧。有的长点,有的短点,而我们每个人都是剧中的某一个角色,有的人演技好点,有的人演技差点。同时我们每个人也是一个观众,看着别人演的剧,有快乐也有痛苦。所以,不会每个人都喜欢一部剧,也不会每部剧都没有任何看点。这就是演员和观众的关系吧。

如果这样看,我们现在所看的剧,无论是追的还是弃的,都不是什么事儿,属于正常。所以,无畏的争议根本没有必要,喜欢就好好喜欢,不喜欢根本不需要花时间力气去生气,不值得。

好几个网友期待我看完剧写个剧评。以前剧评写得多一点,现在剧很多,又都很长,所以有时候一懒看过就看过了,很多好剧看过的感受都随风飘走了。以后还是要尽量坚持看过的剧留个记录,无论有多喜欢或一般般的喜欢,都写下几笔。我能看完的,应当都是觉得值得看的,我弃剧的时候不多,因为都是看了大家说好的,还有网友推荐的,加上里面有我喜欢的演员的剧,我才看呢。

不再说这部剧了,等看完一起说吧。

这几天我被海外的网友们深深地感动着,大家都在积极地准备美食,拿自己最好的手艺要来参加我们的感恩节的感恩宴活动,支持参与我们的活动。不仅仅是对我们的支持也是我们几年来友好相处、愉快交流结下了深厚友谊的体现。从心里感谢这些网友,是大家的支持,让我们感到温暖,感到我们是一个集体,一个家!谢谢大家!

祝大家新周愉快!追剧快乐! 准备感恩宴的美食愉快!

昨天锻炼的路上拍了张照片,手机拍的,效果一般。

还有一盘葱姜烧大虾,好吃!显摆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是的。问好!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火鸡节。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亚特兰大笔会' 的评论 : 感恩节快乐!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去了沃尔玛,人多的好像到了上海,晚上去了一家波斯餐厅,人多的也如同在北京,美国土地大,感觉人稀少,估计过节人们还是喜欢一起热闹热闹吧,感谢分享啦,感恩节吉祥!梅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清fq' 的评论 : 谢谢,谢谢!祝你节日快乐!
风清fq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晓青,你烧的虾卖相太好了,也一定好吃。你指派的任务我完成了,可以交差了,:)感恩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谢谢!感恩节快乐!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迷人秋色!感恩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魏薇' 的评论 : 谢谢!天天快乐!
魏薇 回复 悄悄话 向你学对待生活的态度。感恩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好地主!祝你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小鱼儿' 的评论 : 你的运动比我多多了。要坚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现在也不晚,可以加进去的。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谢谢子燕!这部剧好看,我会写剧评。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祝晓青感恩节快乐!
北美小鱼儿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真幽默。读了你的博文,就像听邻家姐姐聊天,是不是这也很有画面感-像某剧某景。
我也不是喜欢运动的人。但是有时候跑跑步,走走路,骑骑自行车什么的。。。因为和你想的一样,"等你感觉缺乏锻炼的时候,想锻炼都不一定有力气了。"有时间我也看看"凉生"剧。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新手駕駛,請多包涵。傻傻還以為感恩宴是真的聚餐,下次知道了!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晓青。照片很漂亮,你推荐的歌都很好听,谢谢。我期待电视剧完了以后你给我们一个剧评。
晓青感恩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谢谢参与支持!没关系晚也能加进去的。现在不晚。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辛苦了,推荐的连续剧记下来了。争取参加感恩节大餐秀,最近人偷懒了,截止期是22号吗?晓青感恩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节日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盘葱姜大虾,做得真好!晓青感恩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哈哈,谢谢!
新周快乐!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这篇写得轻松,幽默,有哲理。被你下面两句话笑S了。
“气温只有20多度。穿多少都不觉得热。这就是冬天的好处,冷啊!”
“也有人不喜欢的也看,一边看一边生气,但还看。然后去网上、去论坛里跟喜欢看的人掐架。”
的确如你所说“人生是个舞台,每个人即是演员又是观众”,你的葱姜烧大虾,看着好吃诱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想象得到,我数数都晕:)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说的好,每个人都是生活这部电视剧中的一角:)感恩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脖子都快扭断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捡笑来了:)别太累了,悠着点。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逗我:)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很喜欢虾!! 只是模仿凉生的标题逗你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欢迎欢迎!到时候一定来跟我们一起过节!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鼓励!谢谢你和大家的支持参与!咱们感恩宴上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小小!感恩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聚会上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不喜欢吃虾吗?下酒可以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祝晓青感恩节快乐吧!我们没有这个节日,就隔岸看你们大吃大喝好了!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说得太好了。大虾真馋人, 小区真美。 晓青和菲儿为大家过节,辛苦了! :-)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大虾看着就好吃。~~ 祝感恩节愉快!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人生就是一个大舞台,我们每个人的一生就是一部电视连续剧。有的长点,有的短点,而我们每个人都是剧中的某一个角色,有的人演技好点,有的人演技差点。同时我们每个人也是一个观众,看着别人演的剧,有快乐也有痛苦。所以,不会每个人都喜欢一部剧,也不会每部剧都没有任何看点。这就是演员和观众的关系吧。

说的真好!祝感恩节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大虾看上去做得很有味道。《领导,我们可以不可以不吃虾》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人生就是一个大舞台,我们每个人的一生就是一部电视连续剧。有的长点,有的短点,而我们每个人都是剧中的某一个角色,有的人演技好点,有的人演技差点。同时我们每个人也是一个观众,看着别人演的剧,有快乐也有痛苦。所以,不会每个人都喜欢一部剧,也不会每部剧都没有任何看点。这就是演员和观众的关系吧。

特别喜欢上面这段。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照片越来越好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Costco 买的特别好吃,香,怎么做都香。哈哈,可不是,你看看论坛里那些不喜欢的,非说三道四不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虾寄给你。哈哈,钟汉良演技高超,他不看剧所以不了解。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福从天降' 的评论 : 是,所以坚持特别难。感恩节快乐!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油爆虾真诱人!!看得我想马上也去买来做一个,不过现在这里没有商店开门了,等休息日吧。
“也有人不喜欢的也看,一边看一边生气,但还看。然后去网上、去论坛里跟喜欢看的人掐架。” 哈哈哈,好形象!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小树和qun0!片片真漂亮,虾给我寄来!

谢谢韭菜,大家都辛苦了!谢谢大家支持。

领导,蓝蟹说你只和钟汉良同行,哈哈哈。
福从天降 回复 悄悄话 我是相信‘锻炼一旦停下来,再想锻炼就没有力气了“。感恩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我吵吵嚷嚷了半天,你送菜了没有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鼓励!
qun0 回复 悄悄话 令人期待的感恩节在晓青的吵吵嚷嚷中向我们缓步走来。:)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随手拍的秋色好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山韭菜支持!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给韭菜上茶!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晓青,你和菲儿辛苦了!祝感恩节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