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高级冰激凌店

(2018-10-28 14:42:48) 下一个

在我们这里有一家冰激凌店,特别火。我知道它都二十几年了,虽然没有机会经常去吃,但一直喜欢这家的冰激凌。

他家的冰激凌不那么甜,而且很香。

今年夏天吃过两次,算多的:)

他家门口总是排大队的,小孩子尤其多。任何时候都排大队。

明年夏天争取多吃几次。

展示一下我的手艺!

周末过去了,大家新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对呀,他家的就好吃,不那么甜。
问好!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西点,冰激凌不甜,那才是真本事真手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不喜欢冰激凌太甜。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喜欢当地的固定牌子的冰淇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新周快乐!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一天真丰富。美化房间,逛市场,还做了那么多好吃的。 花卷做得真漂亮。虾好大,一定很香。难抵冰淇淋的诱惑。 祝晓青今夜美美地睡一觉。:-) 祝新周快乐!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新周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花卷蒸得 又白又漂亮,冰激凌总是诱人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谢谢鼓励!问好!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女士的博文生活化, 真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嫌我不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那时在搞卫生,大的:)汗流浃背,戴手套,喷水擦擦擦,又吸地。再把菜炖上。哈哈,主要不知道你在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真的去过领导家那边,不信以后给你们看片片,我差一点就要约领导,又怕她不理,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嗯,思考了好久,害得我心慌了好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这家特别好吃,店不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谢谢!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啊,有哪家高级冰淇淋店你没去过? 吃吃吃 。。。哈哈哈哈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店是连锁的?我都不知道。今天做了好多饭菜,你的悄悄话不是不理,是在思考。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花卷,大虾这可是领导压箱底的活啊,大赞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惊艳的大花卷,大虾,在忙着做这些了吧,怪不得不理我的悄悄话,哈哈哈!

你这家高级冰淇淋店我们去过,呵呵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还有花卷。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夏天的回忆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