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的战果

(2018-09-30 18:01:07) 下一个

秋天了,天短了,六点不亮天呢。爬起来蒸馒头。

效果不错的,显摆一下。早开个馒头店就好了,说不定像面一样,发了呢:) 唉,老了才想起来要有事业心,主要是早也不知道自己还会恢复蒸功啊:)

祖国今天69岁,以为有晚会呢,央视没有,一忙活天就亮了,看新闻了... ...

国内长假,7天,路上估计又堵了,都出来进去的玩呢。咋都那么幸福呢! 微信一早提示音不断,都在祝福祖国!

好久没做葱姜虾了,多做点,慢慢吃。

好长一段时间了,在Costco买大排骨,都会帮我切小,那天去人家不给切了。

看来啥事儿都得等遇到好心人,遇到了,咱得感恩,遇不到就算从来没有遇到过吧。

写到这里,想起上周有一天,我遇到一个客户,啥话都说不大好,我说,你坐,她笑笑不动地方,我做了个手势,她坐下了,一会儿,她拿张纸站起来,我看她找垃圾桶,我告诉她在哪儿,她拉拉我手,笑笑表示感谢。她看着饮水机,我拿个杯,问她喝水吗?她点点头,接了水给她,她喝了。

好累啊,都是哑语:)

过了会儿,她冲我走过来,我赶紧迎上去,她从兜里掏出一张20块钱,非要给我,还回头看,意思别让别人看见,吓死我了,那表情,地下党接头啊:) 我赶紧摆手,她看弄不过,装起钱来,拍拍我的胳膊,说了句英语谢谢! 同时向我送上了诚心诚意的笑容,看得出来,我对她这样她真的很高兴。

我很奈斯的,对谁都是这样的,把她感动成这样,我觉得不是因为我做了什么,而是我们的生活中还是缺少关心,缺少关爱,缺少给人能感觉得到的温暖的微笑。

嗯,如果人人都送出点温暖,得到的也一定是愉快。

奉献更多的还是在周末我的灶台上。哈哈。

海带炖排骨,非常好吃,就是排骨有点大,不敢使劲翻,怕锅弄坏了。

今天做了个山寨的地三鲜,看看像不像:)

好久没吃菠菜炒鸡蛋了,看看还不错吧。

祝大家新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谢谢安娜鼓励!经常做,熟了就容易做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这么能干,看过的最好的花卷,一定香喷喷的。问好能干善良的晓青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有道,花卷送给你!会发面就好了,不难做。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吃花卷了,自己又总是做不好,羡慕你的花卷 ~~ 口水!还有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百姓的小日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过年了:)大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这日子过得,每个菜豆想吃啊,午饭就这些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花卷儿挺宣的,馋!国庆都不庆了What’s going on?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头天晚上发面,第二天早上蒸。老面发面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鼓励!新周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新周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雪中梅!新周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所以说日子好了,天天过年,大家都不盼着过年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好勤快呀,早上蒸馒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着都香啊,晓青很会馋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丰盛,温暖,营养!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色香味俱全,平安是福。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花卷,排骨,大虾 。。。这是俺村地主家过年的架势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