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活中的乐趣

(2018-09-26 10:28:42) 下一个

生活虽然不容易,但还是有很多乐趣的,比如抽空跑出去看看。

说到跑出去,昨晚作了个梦,我的天,太可怕了。我总看别人说作梦什么考试写不出来了,什么到时间了题还没答完了,好像越是学习好的人越容易作这样的梦。我也有时候做紧张的梦,但都是赶不上车了,要么买不到票接不上飞机,要么护照找不到了,反正也挺紧张的。

昨天说到走出去,估计日有所想夜有所梦了。说我上班呢,就跑出去了,想着是过个把钟头就回来的,结果忘了,也不是多好玩,好像跑到什么地方吃了顿餐馆。忽然想起来还得上班呢,赶紧往回跑,跑啊,跑。我的天,多少年没跑步了,自己还想呢,跑得挺快的,以后可以恢复跑步锻炼了,哪儿也不疼呀,也不知道有没有风,头发还都吹得飘起来了,跟个运动员似的。

好不容易跑到地方了,说坐电梯上楼吧,进了电梯才发现没有按钮,这着急不:)心想反正一共五楼,到头再说,结果光走不停,我就开始害怕了,这不停咋办?踹了两脚电梯,觉得不行,这里缺氧了,怎么办?醒了。

这把我给累的,还好不是整夜的梦,就是快早上的时候作的,自己解了一下梦,凌晨的梦一般都是反梦,所以不会发生。关键是昨天想着要玩太多了。以后要好好上班,不要胡思乱想:)

整天在家里琢磨着过日子,跑出去也愿意玩呢,那天出去拍照,我还用手机拍了不少,放几张上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感觉也不错的。

 如果过日子除了玩就是吃,那该多好!
 

 韩国店的小黄花鱼,挺好的。就是要自己收拾,不需要收拾的不行,人家把骨头都剔出去了,不好煎,容易碎。所以偷懒是不行了,想吃就得花功夫。用酒、葱、姜、盐腌个把钟头,然后一条条摆锅里煎,煎的时候把葱姜放进去也跟着煎,香极了!跟我妈学的,自从学会了这道菜,我累得够呛,总得收拾鱼:)

 玩够了回来照样得做饭,吃点好的,花生米,拿手的。
 

 过去最打怵吃饺子,发现了饺子皮后,喜欢吃饺子了,省事儿。虽然我不大喜欢吃,但省事就好,除了剁白菜,不用费力气,剩下的饺子煎一下吃更好吃呢。饺子皮原来50个一包,现在经常少几个。


最近网友推荐的电视剧《凉生... ...》挺好看的,刚刚开始和看。

 看看,这主角,是多少人粉的,他也老了!演技依旧不错。钟汉良!

不知道后来怎样,现在看还不错的。有时候看看生活剧也挺好的。只是现在的女演员都长得差不多,让我脸盲。哈哈。电视剧太多,好的太少,最近整顿呢,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拍剧。

娱乐圈的事儿,我觉得最不能当真,犯事儿了该处理处理,剩下的说说就行了,他们不是跟咱们一样的人,做出那些事儿来也正常。

最近朱军和吴秀波都在热点上,本事都挺大的,还反告揭发者呢:)这也是为自己消除点影响的一个手段吧。谁都不容易。

你说谁不愿意留在央视,谁不想靠个有名的人自己也好出名?再说这样的人也不少呀,孙红雷不也是靠了女人出名的吗?还有不少呢。大家说的别的都对,关键是他们都在娱乐圈里,那个圈跟别的圈不一样的,想到这里就啥也别说了,赶紧整利索了该拍剧拍剧吧,大家都等着看剧呢。

吴秀波的剧看得不少,演得不错,不过主持节目挺一般的。咱们的男人不适合留胡子什么的,女的也不适合染黄发,很多人都觉得那样挺好,我就觉得难看。咱们不时尚吧?哈哈。老土,作梦都想着上班呢,实在是老了。

祝大家生活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可好吃了。慢慢收拾别着急就不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我家就喜欢吃:)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这梦做的是累人。煎小鱼馋人,就是收拾起来是麻烦,看了你煎的,我也想周末做小鱼了:)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炸小黄鱼、饺子看着就流口水,你家伙食太好了,羡慕ing!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惊心动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曼儿' 的评论 : 是这样啊,下次试试看。谢谢!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跟著一起入夢,情節緊張,扣人心玄。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很喜欢气球照,谢谢你。没有骨头的黄鱼现撒盐调味放回冰箱,隔夜也可,几十分钟也行,关键是取出后用纸巾擦干净水分,并用一小块纸巾蘸上淀粉,像擦痱子粉一样给每条鱼,每一面都涂上薄薄的粉,平锅烧热加油再煎就不会碎了,你试一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ng_萍萍2018' 的评论 : 梦也挺准的,累了,紧张了就会做差不多一类的梦。都希望美梦成真的。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是的,一个公园,我买了年票,可以经常去,只是没时间。晚安!
Ping_萍萍2018 回复 悄悄话 家常便菜一看就好吃。照片很不错。花生米我也做得香脆,水平稳定。

说起梦,我以前女同事考了5年大学,此后N年里,每到高考季,做考试梦,有时是一题都不会做,有时是没带纸笔,有时是没赶上去考场的车。我也做过考试梦,是别人都交卷了,我还没做完这类的。做过发火的梦,听说梦中有火是有财气到的,我自己一回忆确实每次都有些财气到来。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热气球照得真清晰,感觉触手可摸。 你去玩的地方真美。 我以前常做考试迟到,还忘了看题。醒来还挺安慰的,只是一场梦。 晓青煎的鱼真香,真馋人。 饺子包得真漂亮,晓青好手艺。一天过得真快。 又到晚上了。 晓青, 美美地睡个好觉。 明天见。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谢谢鼓励!问好!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几张气球照片! 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人2017' 的评论 : 谢谢鼓励!问好!
路人2017 回复 悄悄话 这小鱼儿煎地真下饭儿,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要买新车了?车报废了吗?买新车应当高兴!人没事儿就好了,别的不算啥。
洗好的小鱼方便,但它没骨头,一煎就碎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1我也是,还有做和冬日一样的考试梦;被人追杀;从楼梯上滑下去之类!:)


明天我也去买小黄鱼,不过就是洗好的那种,还要去买车,头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热气球漂亮,美食诱人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是,以前很少做梦,最近忙的,估计是。 那些人抓也抓不完,哈哈。是要好好管管!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那种梦我以前常做,比如上课迟到,进教室没穿好衣服之类,还是太忙的缘故,今年都没有做过了。国内看来是要收拾着演艺圈了,黑钱,逃税,滥情都从大腕儿抓,看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啤酒能喝一点点:)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小鱼,花生,饺子,在来点俺做土匪时喝的烧刀子酒人生就完美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请你吃!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好吃!~~ 来几个饺子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这梦有点噩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对呀,好学生都梦到考试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上茶!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经常作梦,梦境十分科幻。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就是老是做考试的梦的,每次都吓醒。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1位,挤挤,来盘小黄鱼。我带一大皮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鼓励!没有坐,不敢,晕车船的,怕晕:)

菲儿这个头像更好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热气球照得真好,领导有没有坐?小黄鱼太馋人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