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要过减法的日子

(2018-08-08 18:58:35) 下一个

有家就有事儿,终于忙出点眉目来了。

水压过高的问题终于解决了,花了260,还不错,送来了一个比较好的工人,有时候遇到不行的,弄完漏水,那才糟心呢。

有时候觉得贵好,有时候觉得大公司好。其实关键是工人的技术好才是最重要的。可别小看那些水暖电气的活儿,真是跟医生一样,好坏差别太大了,救命和要命的关系啥样,这就啥样。

家里若干年前买了一个索尼大电视,好几千块。现在感觉太碍事了,现在的电视又清晰又不占地方,还是智能的。

楼上的换了,因为电视看坏了,让人抬走的旧电视,没把人累趴下,太重了,这个电视也一样,而且特别大。

两个小伙子用绳子拴在自己身上,再挂在电视上,真行,一点没有剐蹭我的房子。从地下室搬上来,把门卸了一扇要不真够呛。

人是再往老年走了,过去整天琢磨着往家买东西,现在琢磨着往外送东西。要过减法的日子了。


过日子事儿太多,不能往前想,都是小事儿,但每一件事儿做起了都要用人,不仅仅是花钱的问题,而是做事儿的人能不能做好的问题。

心情需要好,就不能想太多,我的目标是什么,瞄准了,去做,实现了就行了。


车后窗雨刷让人掰断了,去车行修了,换了个新的不一样的,难怪人家要偷我的,原来旧的没有了。对付吧。再买一个新车就会开到老了,现在的车好好的呢。关键眼前的车样子都不喜欢,怎么设计的那么难看。怎么难看怎么设计!

质量也不行,里面的东西么怎么样呢就旧的不行了。真是跟过去没法比。

立秋了,季节真准,天气不一样了,早晚凉了,白天热法也不一样了。今年特别忙,整个夏天都没有去公园拍花儿,得去看看荷花了。不然今年就要过去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

再放几张手机拍的路边的花儿吧。手机能拍这样不错呢。说不定有一天手机替代相机了。别说不可能,高科技发展总给人带来惊喜,原来谁能想得到手机能拍照,现在居然拍得这么好呢。

看花儿心情好,我也喜欢经常看看自己拍过的花儿。不一样的美!

本来写了很多,一键不知碰哪儿了,全没了,所以没时间再都说一遍了,改天再接着写。过日子就是这样的,磨磨唧唧,唠唠叨叨,嘎巴拉脆的是做手术,不是过日子。哈哈。

祝大家每天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花太美了,不要减掉拍花的兴致:)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是的,要过减法的日子 ~ 我们的春天到了,开始减肥了。: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是,今年夏天尤其。问好!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夏天事情多,感谢有这么美丽的花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羡慕你!又回北京,还要增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最近漏钱太多!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刚从北京回来,赶紧过来看看晓青。也不能啥都减,比如我就需要增肥,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最怕丢帖,我现在都是一边写一边存。第一张花最惊艳!漏水就是漏钱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的,开始了,不再添置,只往外送。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到一定年龄就是要用减发过日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是的,轻松不少,还要继续。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还不能减?这些日子减了多少了?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開心開心,看了色彩繽紛的花兒,過著斷●捨●離的生活,輕快又舒心。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啥都能减,就是银子不能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车是新的好,但有些牌子的不好看。
唉,经常发生这种马虎的事儿。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写的时候多保存,或者在EMAI里面写。文学城也有自动保存的啊。照片不错。个人觉得还是新车样子好看。不过不同人感觉不一样也正常。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问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精简生活,自在随心。问好晓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