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谢谢子乔,有你真好!

(2018-06-08 21:12:52) 下一个

要睡了,却看见子乔的文,介绍了这个小冰给大家。试着用了一下,好神奇。

谢谢子乔,有你真好!

我用这张图,小冰作出了下边的诗!

小冰好聪明!

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很好玩的。周末愉快!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我孩子纳闷小冰是谁呢?得赶快去玩儿一下。回来再看你的张艺谋贴。晓青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啊,好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有趣:)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是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没有。谍战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看过《反间名单》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收到了,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子乔那里有你的!你也玩吧,好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首写得真诗意,我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好!为你点赞!谢谢支持活动!放你博客里没有?我要去看看。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报告领导,参加父亲节活动的菜,已经悄悄话给菲儿了,我完成任务了。:-)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真是神奇!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对,她就是有才的小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有才的雪中梅!周末愉快!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去试了,超级好玩。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子乔自己就是个机器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段太低沉,我改了几句又删掉了。觉得无法留言。走了,可是还是又走回来了。觉得应是这样:风韵依存,仍然有着玫瑰的温馨和芳芬。要好好的珍惜生活。平安是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谢谢你!晚安!
周末愉快!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晓青你好快。晚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