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少睡了一小时的周末

(2018-03-11 17:57:56) 下一个

真烦,夏时制不知道优越性在哪儿,倒是给大家折腾得够呛。别人不知道,我需要倒时差:)

昨晚说把表拨回来,得早睡一小时,结果忙活忘了,一晚上找《美好生活》第17集,死活没有,最后用英文找,出来了,这电视剧也崇洋媚外:)

一下看了三集,近11点了,赶紧睡了。早上一睁眼,怎么这时候了?赶紧爬起来。其实,少睡了一个小时。

晚上忘了发面,早上发的,到下午才蒸馒头。为了有时候同时蒸发糕,我留两块面肥,今天整完馒头发现,忘了留面肥。完了,感觉又老了一些:)

最近瞎忙,天暖和了,出去的时候多点,你说这一天总在家,上班也出不了门,是不是跟蹲监狱差不多?所以,天一好就愿意出去走走,呼吸点外边的空气。虽然也挺累的。

人老了,不是悲哀,也没啥无奈,就这半老不老的才折腾人,干脆老得只能呆在家里反到没盼头了,也就死心了。经常看那些90多数还啥不耽误的老人,羡慕的同时,真是自卑。原来没有体会,还是我一个亲戚,看到我爸妈回国那么有精力旅游,就跟我说:“看见你爸妈,我就特自卑。”现在我理解她说的意思了。

所以,有些道理,有些说法,你不到时候就不会理解,不会明白,你也不会认可,不会承认。遇到这样的纠结,千万别太自信,别太自以为是,因为到时候你就明白了。

圆导一个劲给大家发奖,咱不能拿着理所当然啊,做圆食。

牛肉炖胡萝卜,排骨烧藕,红烧肉炖海参,还有馒头花卷。

花卷是麻酱的。

手不好,戴手套干活,不方便就没都拍,还有牛肉冻豆腐,萝卜,白菜汤。好喝极了!

对了,昨天做了北京炸酱面,太成功了,味道很正!

周末又在忙忙碌碌中过去了,每个周末都一样,匆匆忙忙。

祝大家新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哦,那我以后试试甜的放一次,咸的放一次。你为啥少吃饭。吃普通点,还是应当吃饱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嗯,麻酱花卷特好吃。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麻酱没有盐。花卷可甜可咸因人而异。有人喜欢吃放了糖的,如我,有人喜欢吃放了盐的。我喜欢吃米饭胜过吃面食,只是现在两种东西都吃得很少了。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麻将花卷真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就是,大家都烦夏时制,为什么还不取消。
手好多了,还会疼。谢谢圆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讨厌夏时制,尽管是以我命名的。;)
赞圆食!手还好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看来不光是我自己倒时差,略感安慰。我总看表,就怕错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这时差搞得我紧张,我都逆向倒时差了,今早提前两个小时就起来了,头昏昏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这个鼓励太温暖了!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大花卷漂亮好吃!我要给个大大的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的,很成功!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花卷很诱人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手好多了。大花卷是不是漂亮,吃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要回国了,我一想还是自己做吧,那天吃了你家的不少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对呀,在东北生活时间最长,会做馒头。
你在澳洲?也有夏时制,真烦,改来改去的。
新周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周末就是做饭,也没有办法,要吃。现在手机写方便了。
新周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露得' 的评论 : 是的,牛肉胡萝卜很好吃,又容易做。
新周愉快!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做得太好了!花卷好到极致!手好些了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1哇塞,啥节奏,受伤还做这么多,不来让你上我家吃的:)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开始夏时制了,我们的夏时制快结朿了。你是东北人吗?你的面食做得馋人啊,想吃那个大花卷 ~ ~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极不喜欢夏令时冬令时的整来整去,也没见节约什么光能。晓青真是勤快,一个周末又写博又做菜。城里勤快能干的人太多。惭愧啊。
露得 回复 悄悄话 好诱人,尤其是牛肉炖胡萝卜,我也爱吃爱做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欢迎,热烈欢迎!
新周快乐!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到晓青家来混吃混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喜欢!新周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不知道啊,夏时制烦人。
谢谢你喜欢花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没有,要放吗?麻酱是不是咸的。我都不吃,我就吃米饭,所以不知道咸的还是甜的:)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花卷太馋人!
是不是只有美国有冬夏时制啊。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来吃花卷了,麻酱花卷太香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花卷放糖了没?看着就想吃。我也来一个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水沫也喜欢花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麻酱花卷,看着就好吃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上海宁,不吃炸酱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新周愉快!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除了炸酱面其他都是美食!赞!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美食家啊,赞一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给沫沫上茶!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麻酱花卷~~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吃大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