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退休需要多少钱?圆导告诉你!

(2018-01-31 05:33:46) 下一个

退休需要多少钱?有多少钱可以退休了?这是个永久的话题,而且专家,非专家,老百姓,大地主,资本家,小商小贩,时时刻刻好像都在谈论这个问题。

每当看见这个话题,看还是不看,矛盾啊。

哪个人几乎都知道,退休至少需要几个米,开始我不知道这米是啥,后来才明白,是百万的意思?几个米?算了,我一米不米的,就别看了。

也看到说要退休能有几个米的从小开始投资,算了,我已经要老了,从小的事儿留个小孩子们去努力吧。

多希望能中奖啊,经常在彩票上亿的时候买,少了怕中了奖不够退休钱。哈哈。

总之,钱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这个道理我们都懂。你看,人活着辛苦的,勤劳的,收获的就是钱,然后想咋过那不是自己说了算,进城 出城,开车,坐飞机,吃喝玩乐,心想事成。

"咋了,今天出门捡到金元宝了?"这句话,是我们看见谁特高兴而不知道为什么的时候问的。

这不是,圆导大慈大悲,知道我缺金少银,赏给我金元宝了!我咣当,晕倒!

所以醒了的我,今天特高兴,没出门,坐在家里,金元宝送上门来了!哈哈,这对于被人命名为财迷的我来说,可想该有多高兴!

突然我就想,哈哈,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说谁呢?是说我呢吗?

又想到那个让我一想就头疼,一看就不知道咋办的话题,退休需要多少钱,到底多少钱可以退休了。

哈哈,我这些是多少米呀?是不是现在就可以退休了?

这么多元宝,放哪儿呢?藏后山里?愁人啊,愁人!

不行,万一这些金元宝不够退休咋办?还是先上班去吧... ...

祝大家天天快乐!

金元宝不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呜呜呜!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金圆宝藏哪儿了?莫非被盗走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闪吧,会有的:)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晓晴好,闪闪发光,太诱惑了,我也求金元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哈哈,真是这样就好了!周末愉快!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又这许多的金元宝, 无需“米”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哈哈,若妖,你也来吧。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问晓青好!写得很有趣!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是啊,一夜暴富。哈哈。
问好剧团!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大富翁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我是财迷:)哈哈。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是个大富翁!俺也期待天上掉馅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财迷不用帮忙的,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軽描淡写' 的评论 : 哈哈,红眼了吧:)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搬不动的话,我来搭把手。。。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看到这么多金元宝,看的得了眼红病,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星期六你也来哈,一定特别开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是啊,一想家里那么多金元宝,心里美滋滋的。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跟财迷说这种话,你太不专业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好,我一直在监督。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好欢乐,应该叫《财迷小调》。听见晓青哼着小曲儿快乐地上班去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恭喜发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化不完,分我一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领导有空帮我散布一下:
号外号外!这个帅哥向圆导保证: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好吧,下班回家翻箱倒柜一下。晚上闪一闪,敬请持续关注...
链接在此: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475/201801/40021.html
大家帮我盯紧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没事儿,藏好了,他们找不到的。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这小财迷,大张旗鼓,小心被盗!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恭喜发财,健康幸福美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年轻就是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妈妈的故事' 的评论 : 谢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笑得好阳光哦!!:))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 晓青大方美丽,身材纤细。柔和了南北方基因的优点!!~~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啊!青春啊青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别吆喝,是给点点看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山洞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哈哈,可不是吗,有钱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是,年轻就是好!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我又看到晓青的照片了,好看好看,青春,阳光!到哪去给你吆喝好呢?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你放后山哪里啊?哈哈!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现在是有钱人银了。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好亲切,我家那时住的离天安门只有10分钟的路程。漂亮MM 啊!有种那个年代特有的朝气。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现在就给你放上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你不财迷,所以得不到的。哈哈。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眼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每天都睡得晚,就昨天,因为今天一早约了年检,就睡早了些。嗨,这事儿闹的。我今晚到你家行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对呀,点点也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看见了,帅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就是啊,退休了!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也要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634/201801/40558.html

快去看芳华!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晓青太富有了!不用上班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哈哈,太富有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昨天给你放了照片,你也没来看:)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富得流油啊,土财主是当定了,呵呵。。。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地主家都发财了,一夜变成资本家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好的,好的,我准备退休了。哈哈。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么多实心大元宝何止几个米呀,你放心退休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还在上班呢,看来可以退休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够了,够了,明天就退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此地无银三百两。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别患得患失了,埋在后山吧!问题是要不要竖个此地无金的牌子,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也可以这么说:)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看成“退休需要多少钱?圆导给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早上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早上好,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开心第一:)问好!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篇写的可真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专家帮咱看看,这些钱够不够退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标题党:)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