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请客喽

(2018-01-17 05:42:38) 下一个

参加活动积极了,得奖高级了。摊事儿了:)

这人吧,真没处看去。

大家都认识的,水沫。文邹邹的一美女。笔下的人,她本人,那给人的印象都是琼瑶作品里的那谁,那谁的。

回到现实生活中,也是一枚干将,计算机,程序,等等的,都是大拿。

按说这样的女强人应当是不咋会做饭做家务的,错了,那饭菜做得就别提多好了。

她在网上原来是时隐时现的,好像不关心别的,上来就是发帖子,然后就消失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突然在出现的时候就吆喝上了,有一天,居然说要比赛了,还有奖品,出了一大桌的美食。还都是圆的。

我纳闷啊,我咋不知道呢?走街串巷没找到任何信息。

不想拉下啊,有奖品的,于是赶紧也做圆食,进贡。

得了,做了圆食了,也获奖了,她又来了:你得了那么多奖,得请客!

所以啊,隐蔽战线里,总有精英在活动,这不是,发现了一枚,代号“甜酒”哈哈。

你想啊,那圆导是何等人啊,听到水沫吆喝,当然不能放过。

所以,今天我请客,大家都来吧!

祝大家天天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我也喜欢猪蹄。问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吃不过来了,就顺个猪蹄吧,俺风格高!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回来了!想死你了!玩得开心吧?快来拿奖吧。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俩星期没来。各位大师的功力更是厉害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我跟读你新故事呢,忘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差点错过了请客,你要告诉我嘛,我一粗心,很多好事儿都没有注意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客鼓励!问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金灿灿的烧饼,超级圆的鸡蛋饼,我一手一个,多谢晓清领导!!
我也支持水沫的好建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五哥好!好久不见。谢谢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蟹是不是也是起哄奖获得者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哈哈,沫沫,你原来不这样的压:)在你们众多美女前,我还是免了吧。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想吃那个,劳馅饼,红烧猪蹄还有那个鸡蛋饼。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沫\': 就是!领导是千呼万唤不出来:)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广大网友说,下一个是芳华照活动,强烈要求晓青上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对呀!哈哈。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现在的我?做圆食的我?哈哈,谢谢晓青喜欢~~

还有要谢谢楼下蓝蟹为我说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谢谢沫沫!我的奖是你的功劳呢!超喜欢现在的你!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晓青最是从善如流,大请客啊,我喜欢那个馅饼和鸡蛋饼,开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鼓励!问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美食是众人皆知的,果然厉害。馋人。问好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迩东!你的美食我只能羡慕,做得都那么完美!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我总是赶不上趟,今天到晓青家,看看有没有剩下美味葱油饼和鸡蛋饼,让我打包都带走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谢谢!我都晚上了,你才中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请客,不吃白不吃啊~~~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还没吃午饭,真被馋倒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知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看过,很不错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Crab\': 身份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看过《生份的证明》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这个可以,不过烧饼不会,只会葱花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西湖醋鱼我没吃过正宗的。豆腐炖鱼还行。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饼(火烧?)和排骨,再加盘素菜?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表扬水沫的话说了一大堆。虽然句句属实,但还是要有点实际行动。给水沫来条西湖醋鱼外加一碗西湖莼菜汤?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铁盗游击队的军食秘密,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我们上贡也上瘾了!圆导累了吧,太辛苦了,那么漂亮的奖品咋捣鼓出来的?佩服!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忽悠来忽悠去,忽里糊涂转圆圈,一圈又一圈,把圆盗给转晕了,发圆奖上瘾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猜:)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这是第几波了,到底是你忽悠还是沫沫忽悠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