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想提高厨艺吗?

(2017-12-01 13:59:30) 下一个

做饭,做饭贴,有人就是不喜欢。

可你说这不吃饭咋活呢?不知道别人,反正我活不成。我可重视吃了,但并不是吃很多的人。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看做饭贴了。对,应当是从菲儿天天发做饭贴开始的。

这不是,听说她出书了,赶紧买了一本!

非常不错,跟别的做饭书不一样,方法简便易学。如果想学做饭的,可以买一本。

这本书,还有收藏价值,太漂亮了!摄影技术非常好,书的纸质非常高!

光买书不行,得照书学着做。估计我得非常努力了!

祝贺菲儿!由厨娘变成作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谢谢剧团!周末愉快!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祝贺菲儿!由厨娘变成作家了!
也祝贺你这样的好朋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真去拿咸肉了?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今天刚收到,书太漂亮了!我可做不出那么好的菜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From Faye‘s Kitchen with passion? 哈哈哈。

我去教会拿咸肉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哪,今天尽耽误事了,教会刚回来就发现自己又晚了!太感谢领导了,这个构图漂亮又文艺,谢谢领导的大力支持,谢谢朋友们的厚爱!我成不了作家,还只是个烧饭婆,呵呵呵。 这个书的颜色好像有点变?

蓝蟹:是不是还想说:From Russia with Love 啊?哈哈哈。

谢谢恩朵,健康,松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哈哈,有可能的:)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Blue-Crab' 的评论 : 菲儿又哪儿去了?

===================

买咸肉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菲儿又哪儿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看了看,都不简单,你肯定行,原来厨艺就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对,她真了不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收到书了,还没想好先学哪个呢:)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这说明是金子在哪里都发光哈!厨娘变成了作家!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恩朵\': 有道理,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我觉得行。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1

是否 From Faye‘s Kitchen with Love

也可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这个名字真棒!等菲儿来看。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文章的最后一句,我觉得菲儿这本书的英文名字应该是:From Kitchen with Lov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