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献上过节的大菜

(2017-12-25 12:40:55) 下一个

今年的节日由于节前的高兴事儿太多,显得格外热闹。

从感恩节到圣诞节基本没闲着,一个劲有爬梯,还不断有奖品。

随着大家的热情越来越高,终于把圆导累趴下了:)服了,说明年再颁今年的奖了。哈哈,我们献圆食的人们,赢了!放花!

说心里话,今年圆导很辛苦,给我们一批批奖品都很高大上!

我是超喜欢的。

显摆一下周末圆导家爬梯的礼物!

谢谢圆导!

有了礼物这积极性又来了。熬汤,炖菜!

干嘛?又要奖?不是。

圆导辛苦需要犒劳,菲儿在外边玩得差不多也该回来了。多好的手艺咱没有,但热乎乎的,还是能解解乏吧。

要过新年了,炖肉,煲肉汤。

这两天看中华医药说,羊肉冬天吃好,平衡阴阳。白菜也特别好,还说不要切,用手撕好。

现学现卖,就这么做。对,还说羊肉跟萝卜做最好。

最后,按我自己的习惯,放了点香菜。非常好吃!

鲜藕没了,最后一些,做一回排骨海带炖藕,非常有营养。中华医药专门介绍过还带的好处。

啥都得吃点,啥也不能吃太多,换样吃吧。虽然跟中国的饭菜不能比,但咱们能吃成这样,不获奖也挺难的:)

大家收到的下午茶爬梯礼物呢?都拿出来展示一下,看看谁的最棒!是不是过节都用上了呢?

祝大家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啥呀,就乐成这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谢谢你!祝你和你的全家新年快乐!
qun0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啊,晓青做的菜是一如既往的好。谢晓青2017年给大家带来这么多的欢乐。祝晓青新的一年阖家欢乐,家里的生意蒸蒸日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哈,冰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许笑!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这几天常常语惊四座,给大家带来许多节日惊喜,再过几天都可以给你出本《晓青豪言壮语录》了。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谢谢!祝你节日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天寒地冻来喝热汤。晓青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争取:)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领导悄悄话。明天更新了吧,呵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这还没到最冷呢:(白天都能零下20几度,夜里零下30度,摄氏。出门就冻成冰棍:)羡慕你们生活在暖和的地方。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你们那儿这人么冷啊,我还没经过零下的天气,难怪你们的厨艺好,净在家里做好吃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我每次都这样大锅大盆的。哈哈。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做菜就是大气,冬天就喜欢喝热汤~~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太好了!继续扇!问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青导,大圆扇子扇乎起来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白天零下十几度,夜里零下23度。不想出去:)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关键是“不动了”而不是“吃”。整天在家猫冬,当然吃不动了。大雪封山说不准在后院就能逮到野味,出去看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有点吃不动了,鸡家里还有一只。等等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咱们吃货就是为了吃。哈哈。最近吃的有点太那个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年还没过完呢,再来个小鸡炖蘑菇吧。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篇一篇地吃过来,还看了美景!清导,你说的对,很多人的初心,就是吃!我看你就是越来越会吃了,这两锅汤,这么清秀,像主人家一样!
晓清过年准备吃什么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谢谢!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卜兰子' 的评论 : 谢谢兰子!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谢谢!节日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圣诞快乐新年好!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我爱吃的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美食诱人,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哇,你回来了?想死大家了!快喝汤!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冰箱空空的,就来领导这里喝给我们做的暖心汤!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节日快乐!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軽描淡写'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太好了!队伍不断壮大!节日快乐!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汤炖的看着就知道鲜,被园导封的起哄队走马上任啦,先喝上一碗暖暖身。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对我!快快扇起来!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圆导,靑导,我要准备一把大扇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对呀,对呀!小树跟上。。。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都是圆导导的好!多谢圆导鼓励,我们一定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勇创辉煌!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晓青在冬日里点燃了文城筷乐圆满之火,你快来煽风啊,赶紧地!~~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我来拍领导马屁~~
好筷乐好圆满的过节的大菜!不仅美味,而且漂亮,菜貌双全!晓青是个身先士卒的好领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鼓励!节日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好馋海带排骨,晓青好手艺!
圣诞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渔.鹭' 的评论 : 谢谢鼓励!今天下了点功夫:)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啊,你也来吧。问好!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1.吃货也觉得,至少这次排骨成形了,感觉也比较入味。节日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又有新的圆食开张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今天排骨在上边。肉够多吧。炖大肉!
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问好!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冷的天,来碗羊肉汤吧!今天的红烧排骨进步大大的,至少能看到排骨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能干的晓青好暖人,又上菜了:)
祝晓青合家圣诞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你做的呀!哈哈。还不回来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谢谢!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额的妈呀,又拍猫屁了,和圆导一起来抢!不过刚吃了日本面,我不用喝太多:)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海带排骨和白菜煲都是我的爱。晓青的菜真是暖乎乎啊。节日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