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忙碌的日子

(2017-03-02 14:33:25) 下一个

       写博客时间长了,总有人跟着看,也不见得就是写得有多好看,我是说我呢:)不过就是有几个习惯了要看看的,经常几天不写就催促一下,弄得我还以为自己挺火的,心里美滋滋的。

有个网友说:“你能不能经常更新一下,别写那么长,哪怕说一句话,要不挺惦记你的... ...“令人感动。谢谢了。
 
有时候不那么忙,想起来什么话题就愿意写写,有时候忙了,就没心思想话题了,想到了,也没有心情坐下来写。就像最近,总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一晃就是晚上了,一晃又是晚上了,有时候电视剧都看不成,除了老公看臭球赛,有时候也不知道忙了些什么。
 
对了,上周六晚上在外边吃了顿饭,回来肚子不舒服,吃了药就睡觉了,下半夜又觉得不太舒服,想下楼再吃点药吧,没开走廊的灯,差两个台阶呢,一步迈下去了,觉得像飞起来了,落地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已经坐地下了,半天没起来。倒霉不? 
 
膝关节去年这时候坏的,一年了,刚想把它忘了,就又来灾难了。得了,这下一天浑身都疼,疼得我差点去医院。拼命做饭,忍着疼痛。第二天更疼。别说,今天好多了。就是那个坏膝关节又不大听使唤了,一阵阵的发傻。
 
老了就是没有办法,说有事儿就是瞬间,所以得加倍小心才是。这要再老点,估计就一命呜呼了,或者断胳膊断腿的了。
 
我下楼一直有一个坏习惯,常常差一节台阶呢,就一步迈下去了。岂不知,老了不带这么样的了,所以吸取教训吧。可不是每次都给你机会只让你伤筋动骨的:)吓死了,出了身冷汗。
 
啥也没耽误,照样该干啥干啥。我以为那么疼骨头是不是裂了,现在看来没有,真的,有要疼死人的感觉。
 
老公说:“以后别出去吃饭了,来不及做饭就叫外卖吧。”我当时就觉得腿疼好了不少,这话说得咋那么着笑呢:)
 
最近特别忙,也感觉比较累,过段时间会好的,人生就是这样,要不总是一个节奏没什么起伏,比较容易患上老年痴呆:)这么一想就释然了。
 
最近大姑姐和大伯哥俩家人在美国旅游呢,没多少钱能转遍美国大多数好景点。几乎每天都有联系,有一天没有动静了,老公叨咕,怎么没有消息,我说,人家旅游来了,有时间还玩呢。再说大伯哥到这里腰病就犯了,每天还得忍着疼痛玩。
 
那天晚上我坐那儿看微博,突然看见侨报上消息,一辆旅游大巴在加州高速上开入对道,死一个伤2多。车也翻了。老公吓坏了,一看他们的计划正是那天从洛杉矶去拉斯维加斯的时间。
 
虽然虚惊一场,一个晚上都在忙着找他们。还好不是他们的那辆车。什么好事儿都有风险,可真是少出门吧,怎么开对道去了还不知道呢,把对道两辆小车撞得没了模样,太可怕了。
 
这个世界,让人感觉永远都没有安全感。
 
又快到周末了,时间过得就是这么快。
 
 
又快到周末了,时间过得就是这么快。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好!谢谢你的这番话。我现在膝关节好多了,还是要经常锻炼,保持肌肉不消失。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慰问一下晓青!许多我这个年龄段的朋友都遇到膝盖或是腰椎的问题。。。据说上下楼梯比较容易损伤膝盖,实在不适可能要住一层的房子避免频繁上下楼。我觉得更新博客随意随兴而为,大可不必变成心理负担,毕竟不如年轻人精力那么旺盛了,你要工作要照顾家庭,还要有时间娱乐,不必过于幸苦自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小曼儿好!是的,都说泡温泉好,有机会得试试。谢谢!你的馒头蒸的特别棒!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曉青' 的评论 : 我的膝关节疼痛有年头了医生说你只能换一个人工的,我想我还是自己先凑合着吧,我去兴城泡温泉最受用,那是一个对关节炎最好的温泉,再就是姜汁江米面糊敷关节,你的老肥发面虽是老文,我是后来才发现的很开心,你还是坚持写吧,我喜欢
若敏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喜欢看你的博客。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昨晚在你这儿看着看着就睡着了。今天惦记着你的踩空楼梯,和俺家领导念叨了一天,真是幸好换了个一层的房子。因为我以前就有踩空楼梯的习惯,好像有人说我是小脑平衡差。现在不多走楼梯了,好多了。你要多保重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好!谢谢!祝你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领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墨墨好!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剧团好!谢谢鼓励!照片是我拍的,用手机。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多保重。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好好保重身体!
图片是你照的吗?
有很大进步,赞一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江南雨好!谢谢!是一定要加倍注意了。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老胳膊老腿的,伤了不容易好,以后还是注意为,保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雪中梅好!谢谢,是的膝关节易伤不易好。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膝关节是不能马虎的,应该看医生。我的一位亲戚在上山旅游回来后,在膝关节出了问题。这几年没少看医生。所以不能轻视关节上的问题。平安是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雨轩好!谢谢!
周末愉快!
潇潇雨轩 回复 悄悄话 朋友保重,祝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平凡好!谢谢!周末愉快!
平凡往事1 回复 悄悄话
保重身体,与你共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水鸟好!谢谢!周末愉快!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保重,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子乔好!谢谢!
周末愉快!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膝盖真的是要好好保护呢, 多保重,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无法弄好!太好了,你有事干了,一定忙乎得很开心。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最近特别忙,你猜怎么的?都是因为你:)你建议我下载电视视频。我想起人家送我的电视果,结果装上了,这下好了,电视、电影看不过来了,自然很少到文学城来了。谢谢晓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蝴蝶好!女人好像容易在楼梯上摔跤。老了我肯定也得住平房了,上下楼梯对膝关节要求比较高:)
平房总觉得不如楼房亮堂,我可喜欢呆在楼上呢。住公寓吧。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我有几次下楼也差点踩空,我发现我是走路不专心,恍恍惚惚的,老了这样摔一跤不得了,我准备退休后换一个平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铁树好!是的,周末必须安排嗮太阳时间了。
周末愉快!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出去晒晒太阳。祝晓青身体健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韭菜好!是,你的话太经典了,照办!
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注意安全,加强锻炼!祝晓青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yy56好!照片是我在拉斯维加斯拍的,谢谢你喜欢!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健康好!谢谢!现在好多了。估计没大事儿。真是老了:)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荔枝好!是,现在真得小心了。
周末愉快!
yy56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喜欢你的倒影照片。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还痛吗?要是痛应该去检查一下。以后一定要小心,上下楼梯更应注意。我前几年也下楼摔过,过了很长时间才好些。我还计划老了买套平房住,省得上下楼。保重!祝早日康复!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膝盖还没好呀,阴雨天可能更坏,不管什么年纪都摔不得。仅两年前我上楼梯还三步并两步,后来一脚踏空,扭伤了脚,现在不敢了。

小日子就在晓青的一个一个周末博客里过去 :) 周末愉快,多休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妈好!是,不服老不行,年纪大了伤不起。谢谢!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梅华书香好!谢谢!周末愉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两阶并一阶下能看出晓青做事的麻利劲。现在出伤就是心里面觉得还和年轻时一样。可在不知不觉中我们的身体已经在退步。现在下楼一定要手扶好扶手一步一步。身体健康关节不疼就是幸福。愿你尽快恢复好。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祝一切如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是的,一定得小心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小树好!谢谢!还行,我迈了一步,否则肯定摔坏了。年纪大了,是得小心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福从天降好!是的,年纪大了最怕摔跤。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水沫好!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写好!谢谢!是要万分小心了,老了没有资本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qun0好!谢谢!走廊有灯,就是没开,经常这样的,以后要注意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要小心,别再摔着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要注意安全,不能这样不小心,不过,我不觉得你老了
福从天降 回复 悄悄话 以后可得注意了!随着年龄的增长,最怕摔倒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保重,要小心!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还好有惊无险,真是怎么小心都不够。这些天也要注意观察,别大意了。保重保重!
qun0 回复 悄悄话 摔跤可是大事,晓青一定要重视起来,多保重啊。你可以买那种很小瓦数的光感应的长明灯插在墙上或楼梯口的插座上,白天会自动关闭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啊,菲儿惦记我呢。下次一定注意,遭罪,自己遭罪。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终于更新啦,看见你真高兴!:)下楼千万要小心,我家领导经常出去一会也把楼下的灯要关一下,每次下去也是黑呼呼的,真是烦人,你下次也是要自己开好灯,再往下走,现在可真是摔不得了!图片很美,技术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谢谢觉晓!越忙越乱,忙中出乱。以后是要小心。看到你回来真高兴!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我知道你忙,好好保重,现在摔不得。我两个同学骨折着。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