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奥运第六天

(2016-08-11 21:06:34) 下一个

今天是奥运第六天。

乒乓球赛精彩,马龙战胜张继科得金牌。张继科有点迷迷糊糊的样子:)

游泳决赛精彩,小将们下一届会得更好的成绩的。

柔道第一次获得奖牌。

加拿大16岁小将又有佳绩。

澳大利亚游泳厉害,咱们不少小将是经过他们培训的,成绩提高显著。

田径即将开始,咱们拿奖牌的优势越来越小了,能拿到的拿到,拿不到的,重在参与吧。

怎么总觉得咱们运动员营养不良呢,瘦瘦的,没有力气。精神也不是最好,年轻轻的朝气不足。全靠拼呢。

击剑今天拿了奖牌。

今年看上去有不少黑哨,挺明显的,装得跟真的一样,拳击,沙滩排球,还有... ...

所以,哪儿有那么多公平,正义?就说着玩玩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谢谢龄妈分享,最近我看中文台比较多,美国小将的故事肯定是美国台介绍的。这些键将都不容易。包括菲利浦斯也是很小就开始游泳的。
喜欢你最近的文章。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喜欢晓青的报道,简洁就是美。补充,我是听m爸爸说,加拿大十六岁女孩九岁才开始学游泳。他说她家住多伦多beach地区,湖边,特别得意,和他小时候的家一个社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盒子好!真是挺气人的。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哪儿有那么多公平,正义。同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看来男人大都一样,我家的也是,吵死了,我最烦吃饭看电视。
周末愉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家领导看得热闹,连吃饭都要看,我就稍微瞄两眼,看晓青报道就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哦,我以为你睡了一觉呢:)嗯,奥运会看得好累。对,是昨天的记录,今天的还没看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谢谢若妖!喜欢你的小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可没睡,干到现在呢!:)

领导这篇我今天看见,估计是你昨天写的吧,今天的呢,还有花呢?哈哈!不过我也挺喜欢这奥运的,有气氛!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真棒!不用看奥运了,看你精彩报道就身临其境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终于睡醒了:)开门了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继续看奥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是啊,今年的奥运上,咱们发挥的不是很好,所以会比以往奖牌少点,后来的田径咱们优势不行。姥姥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濛濛江南雨' 的评论 : 江南雨,你太幸福了,我也想那样。每天都看不全。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水鸟好!我也只是每天晚上晚饭后才能看一会儿。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给阳光上茶!谢谢阳光每天都来我这里。问好!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看奥运赛事,晓青这里一目了然!
现在美国38枚金牌,中国30枚,看来距离还要拉大。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些天看比赛正事都不做了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有时间跟踪报道,祝周未看奧运开心!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坐在沙发上看奥运会:)谢谢你的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