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像蜜蜂一样勤劳地活着

(2015-06-09 14:15:16) 下一个

    都说蜜蜂勤劳,真是勤劳,在公园里常常看得到它们一群一群地,飞来飞去,即便是落在花儿上也不闲着,左飞飞,右飞飞,要想拍到清晰的蜜蜂,实在是不容易,尤其是它飞着的时候。

这么说,是因为我拍到了,不过拍了不知道多少张,才选出这几张清晰一些的,因为太不容易了,所以,怎么看怎么好看。自我欣赏一下!

仔细观察蜜蜂,它们工作起来很专注的,旁若无人,不管你怎么跟着它们,它们照旧工作自己的,似乎丝毫不受别人的打搅。它们的勤劳就是不断的折腾,一会儿都不闲着。本来有一个特大的,黑色的,肚子和头是黄黄的,你不用离近都能听到它嗡嗡的声音,只可惜,费了半天的劲,到底没有拍到它。

工作和生活是一样的,都有忙得不行的时候,这时候就想想小蜜蜂们。它们怎么就不嫌累呢,是不是只有这样才能有吃有喝啊。

圆圆常常称我是勤劳的小蜜蜂,跟蜜蜂比,我真是很懒很懒的。

像蜜蜂学习,要勤劳,做一个真正勤劳的小蜜蜂,像蜜蜂一样地活着!


1)


2)



3)


4)


5)


6)


7)


8)


9)


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喜欢!周末愉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小蜜蜂晓青拍小蜜蜂拍得好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姥姥鼓励!问好!拍照很累,但挺快乐的,尤其过后看起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我们都是热爱生活的。你如果在国内可以去新浪网看,一样的内容。谢谢你一直关注我的博客。祝你们旅游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老翁喜欢!谢谢来访!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近来翻墙越来越困难,照片更加难看到,今天到达伦敦旅游才看到你的许多非常好的照片,说明你是热爱生活,值得我们学习!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就象是一只忙忙碌碌的小蜜蜂!这样的拍照,好辛苦的。
第1张画,蜜蜂在花蕊之中,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拍的真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希望她們享晚福,勤勞的蜜蜂。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谢谢修心鼓励!祝你快乐!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颐和园说的是,晓青就是只勤劳的小蜜蜂!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玲玲妈好!喜欢你讲故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是的,蜜蜂不好拍,累得够呛。哈哈。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谢谢园园姐鼓励!问好!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勤劳的蜜蜂。有时看他们在后院忙着,我可以看上好久。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拍的蜜蜂和花真美,很喜欢,要拍出蜜蜂在不同的花儿上采蜜的照片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呢,谢谢晓青分享。
很喜欢像蜜蜂一样勤劳的人,这样的人值得人们尊敬。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就是一只小蜜蜂,工作之余还要忙家务,仍然不忘带着我们在花丛中钻来钻去,忙碌着并快乐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