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月是我的生日

(2015-02-05 09:27:59) 下一个
    自从有了组织,我们经常聚会,每次大家过了生日我都会在这里写写,留着我们老的时候,看看我们当年是多么的幸福和快乐,总有这么多人在一起过生日。

不是我说,像我们这样的聚会法,估计全世界都不多,是不是独一份不知道,但肯定不多。谁想出来的点子,赞!

记得第一次这样做是整整一年前,我们这些人也都轮着过了一次生日了。时间过得好快啊!

2月,我们这里还在冬季,刚刚下过雪,天也真的很冷。朋友们从自己的工作单位,劳累了一天,饿着肚子奔餐馆来,要说也是很辛苦的。但每个人都乐呵呵的,因为心里高兴,生活在海外,能这么多人如此经常地聚会,本来就是一件难得的事儿,更不用说每次都是为了给大家过生日了。

这次聚会最高兴的人是我!年过半百了,第一次有这么多人一起给我过生日,真是头一次!

首先得感激我的爸爸妈妈,是他们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上,让我能在这世上走一回。听妈妈说,有我的时候家里很困难,要生我的时候,妈妈只喝了一碗稀饭,饿得不得了。而我居然8斤重,估计妈妈的营养都让我吃了。嘻嘻,我要是6斤就好了... ...

 昨晚,当我站在插满了蜡烛的蛋糕前,看着每一个小小蜡烛上的小火苗,听着大家拍着手唱着生日歌,每个人的眼睛都在看着我的时候,我的心里激动极了,真的。现在写着,那场景还在我眼前,实在是太清晰了。当时我仿佛在梦中一样,感到无比幸福!

过去我常常用开心、幸福、温馨、感动,来形容美好的心情,当我真正享有这一刻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这些词真的体会起来,实在是太美了!这是因为我自己真切地感受到了,是从我心里真实地体会到了温暖!写到这里心里又一次感到从未有过的感动,想哭!

太谢谢大家了!那么冷的天,那么远的路,每个人都带着温馨的祝福,带着内心的快乐,带着对我的关心和爱护为我庆祝生日。

谢谢小高买的那么好吃的蛋糕,好几天前她就问我,有一家新蛋糕店,要不要尝尝新品种。我想都没想,就说要,我也不知道蛋糕店是不是很远。谢谢了!谢谢小欣买的生日礼物,她不但买了礼物还买了好几种,要我从中挑一种,剩下的再去退掉,有没有这么送礼物的?太让人感动了!谢谢!

老大居然背着他的高级相机和所有的镜头,还有三脚架来了,还有朋友也带了相机,就怕万一有人没带相机。我和老公比较早到了餐馆,大家每个人进来都祝贺我生日快乐,叫姐的多,这心里一晚上真是甜甜的,比那蛋糕还甜!

只有一个朋友家里有事儿,没有来,也从微信上发来了生日快乐的祝福,谢谢了!

人的一生能有多少这样的相遇,能有多少这样的朋友,这就是缘分,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珍惜,为什么要感恩。心里得到的感动,内心充满的感激,这一切的一切才是人们生活美好的体现,这才是感受人生快乐的生活!

希望我们的组织常青,我们的成员永远年轻!

再一次谢谢大家!这个生日我特别开心!


  2月份下了这么大的雪。


  看看我的生日蛋糕,两种颜色,两种味道,好吃极了!


  这是我的生日礼物!它是一个手电筒,你一握把手,小狗嘴就张开,里面就是手电,然后还汪汪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谢谢祝福!祝你天天快乐!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给晓青送上迟到的生日祝福!很可爱的小狗手电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祝福!新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迟到的祝福,生日快乐!特别喜欢雪里两红人的照,意味深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你说得对,在这里我的朋友很多,想想心里都觉得温暖。谢谢园姐!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俺就是那少数叫晓青妹妹的人,晓青妹妹生日快乐!在文学城,留言祝福和默默祝福晓青生日快乐的人一定会比餐馆里聚集的人多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迩东!新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你家也有这个手电,真是很巧。我很喜欢。谢谢胖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生日快乐!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祝晓青生日快乐,你这生日礼物手电筒看了好眼熟,我家也有。不过颜色是黄色。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谢谢!祝你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帧手绘书签' 的评论 : 谢谢!祝你快乐!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祝晓青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一帧手绘书签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生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祝你天天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送上迟到的祝福: 祝晓青生日快乐! 天天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对,我也有过这样的情况,不知道为什么,后来不敢用表情了。问好惜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谢谢惜福!周末愉快!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俺送的花怎么成问号了?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晓青, 生日快乐! 蛋糕真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谢谢!喜欢你的文笔!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谢谢教练!祝你天天快乐!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生日快乐!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查看了一下,我居然忘了给晓青祝寿。。。Happy Birthday to You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祝你天天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你要在我们这里我一定带你去。大家都得喜欢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谢谢了!跑步不是我,我拍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祝福!祝你天天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羽衣飞飞' 的评论 : 谢谢飞飞!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来给晓青祝寿!在雪地里跑步哇。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生日快乐!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生日快乐!我要参加你们的组织。:)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晓青!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祝晓青生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尼斯!祝你和你的全家新年喜洋洋!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哇,一进来就赶上晓青的生日,送上我真挚的祝福,祝晓青生日快乐,天天快乐着幸福着!

提前遥祝晓青羊年阖家幸福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С????' 的评论 : 是啊,小小的名字为什么是问号了?问好小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С????' 的评论 : 吃了过多的营养,长得很胖,我妈很累啊。侧切才生下来的。
С???? 回复 悄悄话 wow,我的名字咋成问号了?
С????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生日快乐!你们的组织真温暖:))
好奇问一下,为什么说生下来6斤就好了,8斤也很棒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方来客' 的评论 : 谢谢朋友!祝你天天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晓岚' 的评论 : 晓岚好!不是今天,但在这个月。祝你生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濛濛江南雨' 的评论 : 原来我也是,现在朋友一起过了。谢谢!
北方来客 回复 悄悄话 祝你生日快乐,开心每一天。
高晓岚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祝生日快乐! 你生日是今天么? 要是今天的话就太巧了,今天,二月5日也是我的生日。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啊!我一般都不过生日,仅仅周末家人一起去饭店吃一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梦逍遥' 的评论 : 谢谢新梦的祝福!我倍感温暖!也祝你天天快乐!
心梦逍遥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善良温暖的晓青姐永远年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谢谢美眉!看见你就特高兴。也预祝你生日快乐!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美眉,我也快过生日了,等得都不耐烦了,还有好几个星期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是的,真的很幸福!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晓青!有这么多好朋友们庆生,很幸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相思红豆' 的评论 : 谢谢红豆!祝你天天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谢谢修心祝福!祝你天天快乐!
相思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祝晓青姐生日快乐,健康如意!每次读你的文章都很开心。羡慕你们的组织!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祝晓青生日快乐!这样的聚会真让人向往!你的生日礼物手电筒真可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海蓝天' 的评论 :谢谢祝福!祝你天天快乐!
明海蓝天 回复 悄悄话 提前(钱)祝你生日快乐,生活幸福!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