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去了趟植物园,我哭了

(2014-12-12 08:12:38) 下一个
    最近看到一个新词儿“美哭了”,开始觉得怎么会美哭了呢,美不都是笑吗?现在的人真的很有才。也不能这么说,过去没有网络,所以有才的人大家不能都看得见,等被发现的时候也许这个人都老了,要想让大家都知道这人有才,那真是非常非常得不容易。

现在不同了,有了网络,如果你真的能让大家都知道你有才,不难了。所以,能上网也是好事儿,能学到不少新东西,好东西,也真能得到很多快乐。

就像“美哭了”,我第一次看见的时候,就笑了。我心说,怎么想的呢,美还美哭了!

原来工作忙,家里的日子也过得忙忙叨叨的,所以平日里很少想着没事儿的时候出去转转,别说拍照片了。现在不一样了,年纪大起来了,也觉得忙叨不动了,所以倒觉得有一些闲着的时间了,加上有点喜欢照相,所以没事儿的时候,也喜欢出去转转。

那个周末去了公园拍灯,昨天晚上又去了另外一个公园,植物园。最近气温一直挺高的,昨天白天将近20度了,特别暖和,想趁着不那么冷去拍点照片吧,也顺便看看灯。

公园里人真多啊,快过圣诞节了还有好多人在那里唱歌,围着好多好多人在看,有人唱,有人指挥,特别的热闹,灯当然也很漂亮。

这回带着的是D90,带了三脚架,当然也带了我的手机。手机的相机真不错,这次拍得也比上次的好,当然不如相机的了,一比就知道了。但手机有它的优越性,比较容易拍随意的,昨天我即用了相机也用了手机。

先放些相机拍的吧,真是挺漂亮的,不过我拍得没那么好,如果有时间的话,大家真应当都去看看,还是挺值得一看和值得一拍的,美国的植物园应当都是一样的,这个时候都应当是灯展的时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伤心地哭了是难过,是痛苦。美,美哭了呢?是快乐,是幸福!我,美哭了!

      祝大家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是,很美很美!谢谢迩东!祝你节日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夜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好!祝你节日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得美笑了,呵呵。
晓青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今年冬天现在不冷,你那里很冷吗?今年闰九月,冷的晚。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植物园真美,是一种享受!你们那里冷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是啊,我发到微信上也有国内朋友说是礼花呢。问好蝴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idai2012' 的评论 : 是很漂亮!问好!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看醉了!第4和24不仔细看以为是礼花:)

周末愉快!
daidai2012 回复 悄悄话 您那里灯展漂亮,美爆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帧手绘书签'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周末愉快!
一帧手绘书签 回复 悄悄话 夜景太美了!美哭后面,也要笑的。呵呵!
晓青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谢谢修心鼓励!周末愉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美cry:)晓青周末愉快!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的确要美哭了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鼓励!编号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晓青!是被美哭了。第一第二和后面有几张多美啊,如果你可以编一下号就更好了。我昨天先编号再贴图,发现太方便了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梦逍遥' 的评论 : 多谢心梦鼓励!
心梦逍遥 回复 悄悄话 我就喜欢晓青姐做事情的这股执着劲,多拍,越拍越好。

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