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经典笑话

(2012-04-20 15:25:12) 下一个

1、我这心碎的,捧出来跟饺子馅儿似的。

2、我这人不懂音乐,所以时而不靠谱,时而不着调。

3、把你的靓照送我一张呗,我挂在墙上辟邪,放在床头避孕

4、来到这世上,我就没打算活着回去!

8、天下之大,大不过你缺的那块心眼。

9、你的话,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10、人和猪的区别就在于:猪一直是猪,而人有时候却不是人。

11、没事儿晒晒太阳吧,没准儿晒黑了就没人说你是白痴了。

23、猛的一看你不怎么样,仔细一看还不如猛的一看。

28、贱人就是贱人,经济危机了也贵不了!

33.小明:爸爸,古时候皇帝自称寡人,那皇后该自称什么?父亲:傻孩子,那皇后当然称寡妇啦!

       34、男子想跟妻子离婚,但又害怕伤害到三岁的女儿。于是哄着女儿说:“妈妈老了,不漂亮了,给你换一个妈妈好不好?”
女儿想了想,说:“才不呢!你妈那么老,为什么不换你妈!”(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是的。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智慧啊。。。有才的人就是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