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要遵医嘱

(2012-02-23 09:26:49) 下一个

这个也很招笑的。

老师让学生写一篇反映家里很穷的作文,一学生写道:我家很穷,爸爸很穷,妈妈很穷,司机很穷,仆人很穷,园丁很穷,保镖也很穷。

一县长被免职,气成了植物人,被送到医院。医生诊断说:给他念个复官原职的通知,兴许就好了。县长妻子想:既然要念,干脆念个厅长,让他高兴高兴。

哪知县长一听,挺身而起大笑,气绝身亡。医生遗憾地说:不遵医嘱,擅自加大剂量,后果自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不听医嘱是不好,后果很严重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我就是觉得特别招笑。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这个也笑死我了。you made my day! 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跟你说,看笑话就要笑,别想别的,编的人也许有别的意思,但是咱看的人不管,就管笑。这都是国内的朋友发给我的段子,觉得好笑的就放上来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是范进的哥哥~~~~哈哈哈哈~

谢谢妹妹~这样的笑话如果单纯的看过一笑就是个笑话。但是如果引子做的不好,尤其在什么敏感时候,这样的笑话可能被怪译一下。。。尤其那个不尊医嘱~嘿嘿,就是“出来混早晚是要还”嘛,HOHOHO~~~

瞧我说的,神经质了一样。跟晓青开个玩笑。在哪找来这些笑话啊?我经常会去笑坛看看~那边有的时候笑话还没有妹妹这好看。好几天没去了。

再谢妹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