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也说《让子弹飞》

(2010-12-21 18:47:22) 下一个
        都说电影《让子弹飞》是姜文的力作。也许喜欢姜文的人们不管电影是什么内容都喜欢这部电影,当然也许有人不是因为喜欢姜文,而是就是喜欢这样类型的电影。

我们小时候都知道骂人、说粗话是不对的,坏孩子和坏人才会那么说话呢,再大一点的时候就知道了有五讲四美的说法,文明礼貌中就包括不能说粗话更不能骂人吧。可是若干年后的今天,一部公开上映的电影居然那么多的粗话而且不是一般的粗,看到很多人把那些粗话写在网上,看着都觉得那么恶心,而更让人不能接受的是还有人说那就是艺术!还说:“终于从只靠赵本山小沈阳之流的庸俗表演去挣票房的死坑里跳了出来,摸索出另一条我称之为“硬派喜剧片”的路子。”真不知道这些人是咋想的。

电影除了表现艺术展现生活现实外还有一个重要的作用就是教育人,中国的电影不分级别,所以年轻人甚至儿童都可能看,这样粗话连篇的电影让孩子们看了后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大家想过吗?我想家里有孩子在上中学的的父母一定不会让自己的孩子去看这部电影的。

都说赵本山和小沈阳的表演庸俗,我从来不这么认为,现在想来更是如此,我们可以重新看看他们的表演,根本没有任何粗话,更不用说那么多的了!还居然有人说《让子弹飞》终于摆脱了赵本山和小沈阳的俗,我过去不觉得他们有多么高尚,不过如果跟《让子弹飞》相比我觉得赵半山和小沈阳的表演应当说是相当高雅的了!

很多人更是把洗脑之类的词用在此时,说那些反对这部片子的人都是被过去的教育洗了脑了,我想不管过去的思想是不是都对,不管这些人是不是真的由于被洗了脑才反对这部片子,在一部电影里充斥着那么多的粗话居然能被称作是好的作品,能说明中国的电影事业终于走进了艺术天堂,这不可笑吗?如果真的有一天人们的脑被粗话都洗过了、洗好了的话这个世界将是个什么样子呢?会是一个艺术的世界、艺术的天堂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南天剑侠 回复 悄悄话 Coarse language is one aspect of life, so you can see it showed in Movies which reflect people's life. Movie in China should think about the restriction in different clas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