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看春晚

(2009-01-31 06:47:29) 下一个
        春晚是每年我们千家万户年夜饭中必不可少的一道大菜,今年也如是。每当要到春节的时候人们就会情不自禁地想到春晚,期待着它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节目。

 由于春晚节目的水平每年都有提高,人们的欣赏水平也不断在提高着,因此一台4个多小时的春晚要让大家都喜欢真是越来越不容易了。有一些人对春晚总是不满意,尤其对赵本山的小品更是觉得俗不可耐,我觉得在春晚上如果没有赵本山的小品就会让人感觉这个春晚缺少点什么似的,它已经成为春晚上不可缺少的一个节目了,至于它俗的一面的确是有的,不过春节吗,大家都图个乐儿。只要能让我们开心一笑,让人们在大年三十以后的几日里甚至更长的时间里能念念不忘这个节目,我想这个节目就是成功的,现在“不差钱”不是已经成为流行语了吗,而且每一年评选春晚最好节目的时候,赵本山的小品都是排第一的,这也同样说明他的节目是深受大多数观众喜爱的。不管别人怎么说,我是非常喜欢他的小品的,尤其是今年的小品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今年的演唱都是真唱了,不过也许是因为真唱,音响效果不是特别好,除了几个老歌唱家外其他的演唱都显得不是很好,有一些影星出来唱的就更是让人感觉“露馅”了。舞蹈部分比往年更有气势,可能学习了奥运开幕式的经验吧,让人看着耳目一新。

 相声已经有些年不受重视了,尤其是姜昆,他过去的表演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是深受观众喜爱的艺术家,今年的《我有点晕》不仅给人们带来了欢乐也给人们很多启示,其实自从相声被小品替代之后,人们对相声还是很留恋的,因为相声所能表现的不是小品完全能替代的,尤其像这样有内容的相声就更会受到大家的喜爱。也许由于过去相声的讽刺意味太浓了,所以很难把握尺度吧,其实像今年的相声就既说明了问题也没有什么过格的言辞,不是很好吗?有时候小品由于被“俗人”所表演所以人们不去想那么多,如果我们细细品味赵本山的小品,它所表现的并不比一段言辞相对更加讽刺的相声逊色。

 春晚的导演朗昆是一个有好几届春晚导演经验的老导演了,今年的舞台设计真是让人感到十分新颖,真有欢庆的气氛,大气,雅致,不俗。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今年的舞蹈表演让我想起了那位在奥运开幕式彩排上摔伤了的舞蹈演员,如果她不出那次意外的话,今年的春晚也许又有她的独舞,她今年在看春晚的时候一定很难过吧,也不知道她现在恢复的如何,还有很多人记得她吗?也许她真是一个“小三”,不过同时她也是一个非常非常年轻的舞蹈演员。

 一年的真正过去还是以春晚为界,春晚拉下了帷幕,2008年就算真正过去了,我们在期待中迎来了2009年,让牛年带给我们丰收,带给我们吉祥吧!也让我们期待明年的春晚能有更多更好的节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弄不懂。
一堆孩子的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来晚啦。我是你的第143位访问者,跟我家门牌号一样,有趣。就是想来报个到。我还是习惯咱老家的操作,这边从来搞不明白,也不想搞明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