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寒秋

I want to use this space to record my thoughts, the emotional feeling that happens in every day activity.
正文

这一刻我醉了

(2009-02-08 13:59:35) 下一个

这一刻我醉了

我要你永远留在我身边

你的音容如此美好

我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也许本来不应该

命运早有安排

这是梦,是梦会醒来

也许这是故事

我们是故事里的人物

故事是讲来听的

不管是忧伤,失落,还是荣耀

听者会笑谈

讲者会怀念

不管是故事还是真事

这一刻我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