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哥的文化广场

山哥的见闻和人生感悟,与华语世界的朋友们分享
个人资料
山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巴黎,巴黎,我为你哭泣

(2015-11-13 17:49:16) 下一个

巴黎,巴黎,我为你哭泣

在今年初发生《查理画报》恐怖袭击后,今晚巴黎再次发生更大大规模的恐怖袭击,至少百余名无辜平民死于非命。

恐怖分子真是真正的懦夫。他们不敢攻击军队,警察和政府,只敢对剧场和街道上手无寸铁的平民发动突然袭击。这次被击毙至少四名枪手和他们的同伙,不但不可能是任何文明社会认可的英雄豪杰,而且可以肯定是人渣和恶魔。

那些还在对恐怖分子姑息养奸的政客和糊涂民众该清醒清醒了。

巴黎,我为你哭泣。愿你在血泊中清醒,也愿世界上更多人警醒。

恐怖主义并不可怕,可怕的继续麻木不仁。

 

相关博文:巴黎恐袭后看西欧穆斯林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Invisible00 回复 悄悄话 Small.Town 发表评论于 2015-11-14 09:53:58
我不带表法国,但可以把法国告上法庭。那个非洲国家?什么时候的事情?非洲没有几个民主选举的政府。
------------------------------
据我所知非洲有些独裁者虽自称是总统,其实就是皇帝,残暴无比,鱼肉百姓,吃人肉的事情也干过,法国政府如果帮反对派把这种总统赶下台乃是正义之举。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是的,“巴黎,我为你哭泣。愿你在血泊中清醒,也愿世界上更多人警醒”。
Small.Town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带表法国,但可以把法国告上法庭。那个非洲国家?什么时候的事情?非洲没有几个民主选举的政府。没胆量说,就是心里有鬼。
蓝蓝馨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你可以代表法国政府?我知道那个意大利人的太太,家里是非洲那国总统,候来政变。我也很吃惊。以为听错。估计是说法国在非洲殖民的事 ,或是法国插手非洲的政府。
宛然 回复 悄悄话 哭泣,代表您心善良。但是發善念發正能量是正途。比如念佛做善事回向給世界和平。祈禱人人互相尊重,人人平等,宗教間平等,人自己内心平等無分別。人心自己安,人之間安,國家之間安,宗教之間安。和平就來臨啦。要相信自己的念力。

祈願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觀衆生的求救音聲而聞聲即救。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蓝蓝馨 哪个国家的公主, 什么时候的事情? 说来听听, 也许我可以让法国政府给她一个公道。 如果只是信口雌黄, 现在不是一个合适的时间。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哭有什么用处? 法国,其他欧洲国家和美国对穆斯林恐怖分子太心慈手软!
蓝蓝馨 回复 悄悄话
组里一个意大利人,太太是非洲公主,说这是法国该的,他们在非洲干太多坏事
蓝蓝馨 回复 悄悄话
太多坏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