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zizi

http://taozizi.blogspot.com/
正文

小沈阳雷人台词+新视频

(2009-01-27 08:53:16) 下一个
小沈阳语录: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诶呀妈呀,我可稀罕我这个小包了。320。。。打完折15

我看谁没鼓掌,到晚上我就趴你家窗户~~

别看我长得变态 其实我老有才了

观众朋友们吖~~他们都说我长地像变态~!
告诉你们,其实我一点都不像~!!!!!
。。。。。。我就是。。。

老妹你别害怕 我是人 不是鬼阿~
----------------------------------------------------------------------

记得第一次看小沈阳还有点不习惯,觉得这也有点太过了吧,咋把自己搞成这样。09春晚他给很多人带来了快乐,包括俺。后来无意中看了一段09年春晚前对他的采访片断,他提到赵本山好几天都睡不着觉,看得出他心疼师傅了。觉得他是个重情义的人。

更多小沈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taozizi 回复 悄悄话 小沈阳有的时候可能过了些,可能也是表演需要。喜欢他的人好像占大多数。
1232 回复 悄悄话 有了比较,才觉的小沈阳是个奇才,我宁愿看小沈阳模仿刀郎的唱,也不想看刀郎亲自唱,小沈阳唱的好还能让人开心,又跳又唱很爽.
河东狮 回复 悄悄话 升级---小沈阳语录: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看了谁也不敢走。。。。。。因为我太丑

诶呀妈呀,我可稀罕我这个小包了。250。。。打完折两个250

我看谁没鼓掌,到夜里我就悄悄告诉你娘~~

别看我长得变态 其实我老有身材了

观众朋友们吖~~他们都说你们长地像变态~!
告诉你们,其实大家一点都不像~!!!!!
。。。。。。我才是。。。

老妹你别害怕 我是人 也是鬼阿~

苹果和梨 回复 悄悄话 不喜欢小沈阳,感觉怪怪的,男人不象男人样.
乡宁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小沈阳。
zyxlady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小沈阳。 他真的挺有才的。
1992sc300 回复 悄悄话 小沈阳整个一人妖
yany1116 回复 悄悄话 低俗充斥的春晚,反映了中国低俗文化的现实,已到了需要改弦更张的时候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