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刚闯国外时闹出的笑话 - ZT

(2010-01-04 21:16:03) 下一个
1) 有次房东问我 did u eat anyting yet? 我说no.
  她听后重复了一遍 so u didn’t eat anyting. 我说 yes...
  房东老太太犹豫了下 又问did u eat ? 我说 no. 她接着说 so u didn’t eat .
  我说 yes ......
  估计她当时要崩溃了

2)刚上班不久,有个公司的A/R打电话来催支票,我循例问了一下他是哪间公司打来的,那男的很有礼貌的说:“This is xxx calling from Beach Brother." 听懂了很开心,不过由于对公司名字还不熟,心想先用笔记下来公司名,省得等下忘记了,正得意忘形之间,顺嘴开始拼写人家公司的名字,还说得一本正经:"b.i.t.c.h...... correct?"。。。。。那男的终于还是没能忍住怒火,近似于怒吼似的对我喊道:"NO!!! B.E.A.C.H.....BEACH!!!!!!" 接下来的一年里,没再跟这间公司又过任何生意往来......

3)读语言学校的时候, 1哥们很爱讲, 和esl老师聊天l练习英语, 口沫横飞了半天, 那老师很生气的说 dont speak chinese to me

4)我男朋友以前在温哥华乘skytrain的时候,一个白人女人说:I am sorry. 他直接说: you are welcome. 对方都呆了。

7)第一次打电话叫TAXI......对方问where you from.....我回答CHINA,还在奇怪叫taxi还分国籍~?对方可能以为我在搞 笑,很郁闷的说 sorry, we can not do that.....我一听...火大...怎么有种族歧视啊..就问: why~?对方楞了半天,挂了

8)刚到US的朋友,到了纽约,想去看自由女神,但是不知道路.于是乎在路边抓了一个白老--Hi, do you know where is the free woman?
 白老愣了半天,支支吾吾
 --I... don’t know...Tell me when you know it.

9)写信 From / To写反了,邮了两天回到自己家.

10)有一天去kfc, 要土豆泥,不会说,就在那里根cashier苦喊potato sauce,
  然后,丫给我了7,8袋ketchup........

11)有一天看见我住的HOUSE门前插了个人照片拍子,以为房东要卖房,照片上的人是房产经纪。  第二天日,突然发现,周围一片都被插上同样的牌子,心想这个经纪厉害。出去转了一天感觉不对,所到之处都是他在卖房,太NB了,还没见过一夜之间全城的房子都给一个经纪垄断了.研究一下才知道,妈的,选举广告.....

12)刚来的时候,去BURGER KING去吃饭,点完汉堡,人家问我要酱不,我说要,人家问,哪种?我忘了番茄酱咋说了,想了半天,想出了个JAM,人家还听不懂,最后一赌气说,IT’S UP TO YOU.

14)想起来一个 是一同学第一次去吃McDonald
  结果进去后一紧张,大声说了句:i want to this han baobao,边说边指
  对方一时不知所措,我那同学又重复了n遍...

15)同样发生在麦当劳.之前表现很是不错,一直维持到服务员问here or to go?.第一次接触外带餐这词,还好思维敏捷马上明白过来了,可是嘴上紧张,对着那男服务员直接喊出"Let’s go!"......服务员石化1秒后,说了句OK.

16)去吃麦当劳,指着上面的套餐点了个看着顺眼的,人老外问我要喝什么饮料,当时不知道是个套餐,想着还是省钱吧,俺不喝了,就说不用不用,人老外还特地道的问 a u sure? 我还不知感激的心里想“就不买,就不让你们赚” 哎。。。亏了

17)一个朋友给我讲的
  他刚来的时候去M.C 说了一句“i want a combo 1”
  就听casher 说“@#¥#@……%……”(因为不习惯听不懂)
  我朋友就说“yes”
  然后casher 又说“!#¥%@#¥%”
  我朋友说“yes”
  后来后面的一个中国人实在忍不住了
  告诉他“他问你是要刷卡还是给cash 你yes啥呀???”

18)还有我听朋友讲的。他们一起上ESL,有个大哥每天都坐第一排,特认真的听课,然后有一天老师看他这么认真,上课就主动和他讲话。老师说:how are you?他说:twenty-two.老师忍了下说:what did you do yesterday? 他说:yes......从此老师再没和他对过话~~~

19)刚来的时候地理老师叫 Mr.Saker
  我叫成了Mr.Sucker
  后来地理查点没pass

20)某某刚来的时候英语很不好,坐天车的时候不小心踩了一个白人女的的脚,结果他想躲开的时候不小心又踩了那女的另一只脚…… 然后那女的就瞪着他,他想说“I'M  SORRY”结果一着急就特别大声的说成了“IT‘S OK!”然后那女的就也特别大声的回他一句:“IT’S NOT OK!!”全车人都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