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活小幽默三则

(2009-09-10 16:13:41) 下一个

             

                                                    ◇ 乞丐的问题 ◇

  一位好心肠的单身男子,经常把钱施舍给他经常遇到的一个乞丐。

  有一天,乞丐对他说:“先生,我可不可以问你一个问题。三年前,你每次都给我三块钱,去年改为两块,怎么现在又变成一块了呢?”

  那好心肠的男子回答说:“原来我是单身汉,去年我结婚了,今年又生了一个孩子。为了家用,我只能节省开支啊。”

  乞丐听了,生气地说:“你这个人真是奇怪,怎么可以拿我的那份钱去养活你家里人呢?”

              ◇ 找个好医生 ◇

  一个游客在南美洲的一个小城观光时生了病。“我要看医生,”他问一个当地人:“但是怎样才能找到一个好医生呢?”

  “那容易得很,”那个当地人说:“根据我们国家的法律规定,医生每医死一个病人,他就得在他诊所的屋顶上升一个气球。”

  于是那游客开始找好医生。一般医生的屋顶上都有十几个气球,还有一个是三、四十个。最后,他看到有家诊所的屋顶上只有四个气球,便推门走了进去。

  “你得排队等待,先生。”接待人员毫不客气地对他说:“我们才开业两天,现在正忙得要命!”

               ◇ 别 字 ◇

  在一家副食店门口,服务员刚在牌子上写完“现在另售”四个字,旁边一位顾客便指着牌子纠正:“师傅啊,零售的‘零’,你写成别字了。”

  服务员瞪了他一眼说:“别字?得了吧。‘别’字还有个立刀旁儿呢。”

□ 尚琳供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