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9-08-31

(2009-09-01 00:39:40) 下一个
日子过得太忙,居然连自己孩子的生日都几乎忘掉!。。。。。。无地自容啊。。。

今天是我亲爱的TT8周岁生日,带他,和哥哥出去玩,买Thomas the Tank Engine玩具,去他喜欢的Elephan Bar晚餐,还有他最爱的Mc那个什么Car的蛋糕,呵呵呵,看着他单纯的笑容和迫不及待的抓向礼物和蛋糕的小手,等不及吹灭蛋糕上的蜡烛的小嘴,自己心头也泛起夹杂着复杂感受的喜悦。

最近的日子过得太忙,其实可以写的有趣事情很多,但是。。。没有时间啊~~所以就不搞什么花枝招展的了,简简单单写日记吧!


------开礼物拉开礼物~~



------看看这个tt@8! 是不是小的不像话?忒不成比例了,忒小气了显得!
糕饼店老板娘还争辩说,就得这么小,否则抢了小车的彩。
把我气的,都懒得说话了。
怪我自己,没一板一眼的写清楚明白,从来就这么懒散不在乎的,秉性难移。。。



------回到奶奶家,才发现蜡烛只剩下5根了,啊~~~
妈妈急中生智,用火柴代替!切!这等小事,如何难得到我~~


------哦,这个是Elephan Bar送的~~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去Big Basin附近的Sunset Beach露营。
这是我和JJ认识以来第一次一同露营,值得一记。
晨光熹微中,向四面八方铺展的草莓园,远处一大卡车载来大群墨西哥农工,采摘草莓。
远远听到震天的拉丁歌曲,恍惚间,场景仿佛拉到60年代,大寨的梯田,高音喇叭放着革命歌曲,劳动人民头扎羊肚子白手巾(老实说,那到底是个什么东西,至今没搞清楚)~~
至于其他的更浪漫,更清晰,更甜美的片片,那就。。。 算了吧,呵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那个车车也是我家小饼饼的最爱:)

生日快乐:)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奇了怪了,麦片的留言怎么就没了呢???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哈哈哈,快说!!要我上画用什么来贿赂我!!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呵呵呵,阿松,你要是白天跋山涉水的,风餐露宿的,上山下海的,然后晚上饥寒交迫的狼吞虎咽啃下平常饿死都不愿意碰的食物,再在营火旁昏昏然的听上一阵吉他,唱唱小曲儿,吹吹大牛,那保管你倒挂岩石上都睡得着噢,hiahiahiahiahia~~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TT happly birthday! 我们同星座哦.

阿小珊, 要更浪漫,更清晰,更甜美的片片! 快, 快, 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TT生日快乐!礼物和蛋糕都很漂亮.--ZT

我露营睡不好觉,还是在家睡得舒服.羡慕露营睡得好的.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呵呵呵,只要功夫深,铁针磨成杵~~又沙发了麦片儿~~
是啊去露营真的很开心,玩水玩沙,在水里狂跑,烤火弹琴唱歌吹牛,我们还忘记带睡觉的垫子,睡袋也少带了一个,不过玩的太累,一样睡得呼呼的,人事不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