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谢谢你的爱

(2009-01-29 11:11:27) 下一个

那谁,谢谢你的搭救,在我最悲伤最难过的那一刻;在我觉得就要过不去了、真的就过不去了的那一刻;在我就要委顿下来、藏起自己、躲进去那深深的去处的时候。你将我一把捞起,陪伴着我霸占着我,把自己的七色隐私秘闻暴风骤雨般砸向我,让我应接不暇,疲于奔命,把我砸晕砸傻,砸得我恼羞成怒---还让不让人哭了!!

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其实那些,咱们大家都了然于心。
可不就正是为了这颗心吗?这颗依然温热柔软的心,这颗一往无前、无有畏惧的心。

谢谢你的提醒,提醒我不要忘记自己的好,自己的珍贵,自己的美丽。咱们都好好的,百折不回的,坚韧坚强的。咱们都彼此彼此的吧。

谢谢你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大姑姑的评论:

嗯,那是说你们的!

好好好,可是得给我点儿时间,我已经气若游丝了,给我缓口气啊~
我就是大姑姑 回复 悄悄话 你说过要乐观永不气馁的。。。说话要算话啊。。。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好,为了美丽,为了快乐,谢谢祝福。。。
回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阿小珊,明天太阳照样升起,你仍旧是一个美丽的你.

抱抱你! :)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猫猫,是啊,我怎么就觉得是出大事了呢。。。我也不会说了。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恩,我知道,会过去的,再难在苦再伤心,都会过去的。
只是,那个将来的过去了的我,不是此刻的我。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阿小珊,出了什么事儿呀,为什么这么难过?

生命是美好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面包会有的,黄油也会有的!那个同你一起挣面包和黄油的人也会有的!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珊瑚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抱抱!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姜的评论:

噢。。。。。。
明白了。
相信你。
继续努力啊~
你乖乖的,我头有点儿痛,先躺躺去。回头见!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说话不算数, 是给自己说的。。。说好了要努力,却经常不努力,所以还stuck在这里,帮不了自己,更帮不了别人。。。所以,说这个是警告自己的。。呵呵,自言自语了。。。。我刚才就有很努力:-)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姜的评论:

恩,好,努力。

可是咱们说了什么话要算话呀?喝汤?吃热的?可那都是不在话下的呀,我怎么有点儿糊涂了。。。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好,不急,但是真的要努力!再也不能说话不算数!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姜的评论:

姜,乖,别急,急会坏事的。
咱们都学习着,慢慢来,啊?
我等你。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哎, 我真着急啊,要快点努力了。。。。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姜的评论:

恩。。。。。。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那你要继续美丽着, 等我可以去看你,喝你熬的汤,给你做热乎乎的好吃的。。。。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唉,不哭了,尽量不哭了。搞得自己那样儿没好处。
不要寄,要吃现成热的。。。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又坐沙发了。。。。我。。。。
要是知道把自己的七色隐私秘闻砸向你,就可以帮你,我也奋不顾身地砸。。。但是把你砸疼了。。。想哭就用劲哭吧。。。哭完了也挺舒服。。。

是啊是啊,你是珍贵的,你是美丽的,你是可爱的。 你有一颗温热柔软的心,一颗一往无前、无有畏惧的心。。。我还想着向你学习呢,要给我带好头啊!!!

要不我做好吃的给你寄过去? 。。。。
登录后才可评论.